www.gzsane.com
主角叫【顾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 妃你不可:权倾天下
    小说《妃你不可: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炎黄龙城,统领中州,传承久远的没落豪门。直到一条霸道之龙破空而来,斗万龙于天际,灭天下之苍生。当代龙头血祭苍天,降龙封印于其子体内。十八年后,蛇年新年大典,注定要与斗龙同生共死的少年,发出了一声绝望非人的龙吼,九州大地开始颤抖
  • 情深入骨,总裁的心尖盛宠
  • 亿万盛宠:二嫁倾心
    亿万盛嫁在线阅读
    一个梦,顾若曦做了五年,看不清梦中人的容颜,想不起梦中人的名字,直到遇见他
  • 重生仙上来报仇
    重生归来报仇
    因为封印魔尊受了重伤,顾若曦必须下凡历劫,但是第一世自己被妹妹,姨娘,以及自己的夫君耍得团团转,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葬身血海的下场,她是谁?天界里受宠万千,众仙敬佩不敢招惹的瑶兮上神,怎可就这样死了?为了完成自己的报仇大业,串通司命重活一世,这一世,她绝对不会放过这些害她,欺她,辱她之人!…
  • 重生联邦女特工
    重生联邦女特工不更了
    前世是联邦特勤局一名特工,遭遇报复导致全家惨死。命运让她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她是选择报仇,还是过一个平凡的生活前世相爱的男友,是再一次被迫分手,还是紧紧抓住重生,让她成长得更优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S:鉴于很…
  • R1SE:高冷妹妹
    冷妹妹
    表面上的高冷女王,实际上的沙雕妹妹,能和我们的直男们发出怎样的火花呢?纯洛萱希原著,禁抄袭,禁转载
  • 王牌重生之女将再临
    重生之狮王再临
    一场爆炸,一次重生,25世纪的王牌狙击手重生到刚留学回国的新兵蛋子身上。等等,怎么这里的军队和前世自己所了解的军队不一样?!原主还是个有秘密的新兵?!※在乔玥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的冷漠根深蒂固。她认为自己是了解军队的,那是领导者手中最锋利的剑,它只有服从,并不存在其他。但为什么只是换了一个…
  • 钓上美人鱼总裁
    顾若曦南宫宇《钓上美人鱼总裁》
    作者:深秋之灵 简介: 顾若曦,早婚家族中的妙龄剩女,老妈眼中不可雕的朽木,在第N次相亲失败后,逃亡独自一人在海边垂鱼,美其名曰:顾若曦垂纶,愿者上钓! 后果,她一个用力将人家的泳裤给钓上来了,后面跟着一脸乌青的超等帅哥,满身分发传说中丽人鱼疑惑众生般的魅力。 南宫宇,南宫世家的掌门人…
  • 温景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d188
    小说《温景然: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d188》TXT百度云
    第一章“你好。请问,校长室怎么走?”原本坐在椅子上看书的顾若曦抬起头,“你是在跟我说话吗?”只见女孩穿着一身运动服,手里拿着一本书,嘴里吃着......
  • 霸道首席欺上瘾
    小说《霸道首席欺上瘾》TXT下载
    父亲惨死,未婚夫与养女姐姐的联合背叛,这一切突如其来的变故将她从世人眼中的公主变为落魄千金,险些丧命。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然而,命运弄人,就在她绝望至极的时候,他却如神一般降临在侧,将她解救于水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