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顾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老弟强势宠
    腹黑老弟强势宠
    你躲了我五年,没想到最后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这次,说什么也不会放你走了。
  • 校园巅峰狂少
    《校园巅峰狂少》小说
    大山里走出的少年,为了找到自己的父母,开始在都市完成老头子交代的各种任务,没想到这第一个任务就是让他泡校花。于是沈风穿上校服,开始了他的追美路程泡妞踩人扮猪吃老虎轻轻松松,医术毒术...
  • 校园极品狂少
    校园极品狂少的人物
    大山里走出的少年,为了找到自己的父母,开始在都市完成老头子交代的各种任务,没想到这第一个任务就是让他泡校花。于是沈风穿上校服,开始了他的追美路程泡妞踩人扮猪吃老虎轻轻松松,医术毒术相术房术样样精通。且看护美高手,如何玩转都市,抱得美人归。护花群号:33919416,喜欢的骚年还在犹豫什么?
  • 兽王绝宠:殿下,别乱来
    小说《shòu王绝宠:殿下,别乱来》TXT下载
    小术士走火入魔,一朝穿越,竟在草地侵犯良家少男。隔天,顾可欣成了兽世大陆第一通缉犯,罪名:强占大王子清白。不小心被抓,小术士眼泪汪汪:“为什么追我?”大王子冷冷勾唇:“要了我第一次,还想逃?”
  • 冷面总裁霸气妻
    冷面总裁 霸道宠妻
    当刁蛮任性,嚣张跋扈的顾家千金,遇上冰冷狠厉的KY集团总裁,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新婚夜,他眯着眼,冷着脸,沉着声,告诉她:“除了尉迟太太这个头衔,你什么都得不到。劝你不该奢想的别想,不该做的事别做,免..
  • 重生:冷面军长的霸气娇妻
    冷面军长霸气姣妻
    前世,被亲姐迫害,她从漫无边际的悬崖上一跃而下。【重生后】她是顾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刁蛮任性,嚣张跋扈。他是第三十七军团的冷面军长,冰冷狠厉,果断决绝。大婚之夜,相安无事,末了,他对她说:“除了尉迟太太这个头衔,你什么都得不到。劝你不该奢想的别想,不该做的事别做,免得丢尉迟家的脸!”她处之…
  • 许意傅靳时
    顾可欣沈梓《许意傅靳时》
    许意早就知道她跟傅靳时之间还有一个第三者,可她仍不顾一切想要谋取一个属于他们的未来。但到了最后,她也只能狼狈不堪的逃离。只是没想到——“许意,你拿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回来了?”看着面前步步逼近的男人,许意慌了心神,或许她所做过的事都被这个男人知道了!
  • 首席前夫靠边站穆木宝
    首席前夫还我宝宝
    许意早就知道她跟傅靳时之间还有一个第三者,可她仍不顾一切想要谋取一个属于他们的未来。但到了最后,她也只能狼狈不堪的逃离。只是没想到——“许意,你拿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回来了?”看着面前步步逼近的男人,许意慌了心神,或许她所做过的事都被这个男人知道了!
  • 从离婚开始的全职艺术家
    胡庆顾可欣《从离婚开始的全职艺术家》
    《从离婚开始的全职艺术家》开局体验百味交杂的人生,妻子竟提出离婚。10024454
  • 暗渡成婚:首席总裁要上位
    小说《暗渡成婚:首席总裁要上位》TXT百度云
    霸道的偏执狂总裁,当遇上了时而清纯无害,时而性感果毅的她,终于切换了自己的模式。“你、你是谁?”白芷薇想到昨晚那杯酒,声音不由颤抖。拿着报纸的手放了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