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顾书语】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心动
    疯狂耸动
    五年前,因为钟晚意不辞而别出国留学,顾书语和钟晚意不再联系。五年后,当两人再次相遇,时光仿佛定格在了17岁。就像16岁刚刚认识那样,五年后他们又重新开始了。他们的青春或多或少都会有遗憾,可是没有遗憾的青春才叫做不完美,忘记当下,忘记自己,忘记从前,忘记遗憾,从一个新的故事出发,尝试着去感受…
  • 金屋藏娇GL
    娇藏gl txt
    “你能不能放过我爸爸,钱我会还的,给我点时间。”“一个亿的欠款,卖了你也不够啊。”申晗景捏着女孩秀气的下巴,笑得妖娆:“不想让你爸爸坐牢?也行,成为我的妻子,你父亲欠我的一个亿还有其余五千万的债务我都替你还了。”
  • 花滑:不拿冠军就要被迫继承家业
    小说《花滑:不拿冠军就要被迫继承家业》TXT百度云
    新晋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夏又双训练刻苦、成绩优异,在各大比赛中初露头角就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加之身高腿长、冷俊的五官,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与此同时总有那么几个人嘲笑他是一个豪门弃子,被无情地扫地出门,曾经有多恃宠而骄现在就有多卑微普通,以后再也不可能继承巨额家产、跻身上流。女子单人滑运动员…
  • 妹力重生欲复仇,但求兄长别溺爱
    小说《妹力重生欲复仇,但求兄长别溺爱》TXT百度云
    “妳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女人,没有之一”熟悉的声音回荡,他的血混着我的泪,是如此温暖一睁开眼就赏了眼前的男人一巴掌,我回到了十年前?难道方才是......
  • 与月同坠
    坠月小说
    与月同坠(千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