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顾一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天后难追:总裁娶妻一等一
    天后难追 总裁娶妻一等一
    顾一涵被查出血癌,先是找不到匹配的骨髓,后又遭遇渣男劈腿噩耗,心灰意冷的她,出门也差点被撞,但也因为这一撞,让她遇见了龙汶翰。而两人的再次相遇,却是因龙汶翰的母亲与顾一涵骨髓匹配,为了生存的希望,不得不帮助龙汶翰摆脱相亲,成了他名义上的女朋友。
  • 陈天佑罗衫
    陈天佑结局
    我们老家祭祖上坟有种习俗,就是压坟头纸,老话说:坟头有纸,膝下有子!我却因为祭祖时压错了坟头,被一个绝美女鬼缠上了!这是要强迫我,跟我生孩子的节奏啊!
  • 林彦俊:将军在上
    林彦俊.将军夫人是艺妓
    从前叱诧风云的军长大人被扣上了锁链,吊在了刑具上,被人用鞭子来回抽打,身上伤痕累累,皮开肉绽,被人任意践踏,他失去了高高在上的威严,他却毫不......
  • 大小姐的超级保镖
    唐雨莫兰《大小姐的超级保镖》
    自小被超级大家族收养的唐雨练就一身功法,为了报恩,便护卫本家大小姐进入大学,却不想却展开了一段古武与都市的传奇自小被超级大家族收养的唐雨练就一身功法,为了报恩,便护卫本家大小姐进入大学,却不想却展开了一段古武与都市的传奇
  • 最强修炼系统
    最强百倍修炼系统txt下载
    ;;修龙子血脉,踏大荒圣骨,掌造化神通;王浩携九龙系统,横行元武大陆,镇压万世神魔,为红颜拔剑一怒,血染三千世界!无节操书友群29596,4147分享书籍《最强修炼系统》作者:爆炒鱼子酱杭州悦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