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项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戟战
    斗罗之霸王戟
    新手初做,还望海涵。来自华夏的项天宇被老祖霸王项羽留下的天龙破城戟带到斗罗大陆,且看他如何搅动风云!
  • 轮回眼异世纵横
    项天宇格林《轮回眼异世纵横》
    《轮回眼异世纵横》全集 作者:少年出英雄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 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 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
  • 皇帝恋爱记
  • 轮回眼异世纵横
    回眼异界纵横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推上了至强的王座!“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豪门老公的霸宠
    豪门老公的霸宠下载
    作者:韩美娇【由文】001最特别的初遇A市!记者们都守在维也纳的门口,等待这商业鬼才的出现。他之所以被称之为鬼才是因为才刚刚25岁,就已经坐上了商业界的龙头老大。只要他的一句话,就可以让商业界抖三抖!只有他不想做的。没有他做不到的。手段十分的狠辣!甚至让人一听到名字都闻风丧胆!却惟独没有传…
  • 我的豪门老公
    我的豪门外公
    他,人前,商业界鬼才。无情,奸商,是他的外号。人后,‘破’的黑帮教父。阴狠手辣是他的。她,人前,一个默默无名的记者,更是一个让人怜惜的穷家女。人后,是‘晓’的接班人,具有多重身份,身世迷离。当命运的钟声敲起,两个人遇见,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他将她捧在手心里,视若瑰宝,小心呵…
  • 新中华1119
    本书已经完本!是真的,写的不好,无论是情节还是文笔,都有很大的缺陷,所以,本书决定完本。本来,可以学
    一群现代人穿越到北宋末年之后的故事······~~~~~~~~~~~~~~~~~~~~~~~~~~~~~~~~~~~~~~~~~~好吧,长剑是做了一回小桂子,现在又厚着脸皮出来推荐新书了!书名【荡天志】类型【架空历史】书号【1402075】砖头尽情地飞舞吧,长剑认了,这也是新开的书,讲的是…
  • 寻剑阁的超级天才
    小说《寻剑阁的超级天才》TXT下载
    书友群1:25570323穿越成为修真天才,身世为修真界最强的门派玄虚洞的少洞主。父亲身为玄虚洞洞主,乃当世最强修真者,却死于神秘黑影之手,祸不单行自己的修为也跌至炼气外出逃难还是装逼?那些杂鱼小门派可入我眼?寻剑阁,九品小宗门,混进去......当个外门弟子怎么样?修真者于智能装备的对抗…
  • 无上登天
    小说《无上登天》TXT百度云
    暗夜降临,孤影徘徊。自小被杀戮洗礼的少年,如何逃离魔掌,重新寻回自己最初应该拥有的感情。历尽艰难,重回本界。冰冷孤傲的少年重新回归,当一切却已成为过眼云烟,又该如何登天求生重振家族。身世迷离,阴谋迭起。一张无形的黑暗之网早以悄然笼罩,少年如何摆脱黑暗无上登天。真情入骨,无情化翼。当杀手的冷…
  • 穿越异界我必成仙
    小说《穿越异界我必成仙》TXT百度云
    天道毁灭,难以成仙,人族修真者,分道而行,东边东洲大陆继续坚持本体修真,西面万象之域开启了智能科技纪元,科技公司高管穿越异界,成为重修的天才修行者,轻松玩转修真与智能装备~在更远的西方还存在着一个,古老神秘的种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