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萍萍】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年代农家媳
    八零年代农家有点甜
    作为现代教书匠女性,苏晴意外车祸后来到80年代,成为了一个嫁给了‘大家庭’里面的鳏夫长子的媳妇,三个娃豆芽菜的后妈。苏晴觉得自己自己上辈子肯定做了孽,老天爷才会罚她到这里吃苦受罪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且看她如何靠一双巧手+玲珑心思,将一手烂牌打成最好的王牌,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风生水起!
  • 金陵侠隐
    谢寒云杜青《金陵侠隐》
    《金陵侠隐》完结 作者:司马紫烟 韩萍萍从尸身上拨出一辆短剑,又从杜青手中接过另一柄,朝杜青浅浅一躬,以蹙然的 声音道:“杜公子,谢谢你最后一挥,总算没让家父知道他是死在我们送给你的两柄剑之 上!” 杜青很想说声报歉,可是那两个字压在舌尖始终吐不出来, 天亮了,阳光照着栖霞山上的枫叶,像…
  • 泥胎仙人
    七仙女泥人
    睁眼醒来,沈灵发现自己成了一座神像,每天善男信女供奉祈福,收获了无数香火之力,天道娃娃兢兢业业吐纳灵气,吞食妖兽助我点亮漫天星辰,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沈灵如何在命运的指引下踏上至高之路
  • 娱乐从退圈开始
    楚乐柳青眉《娱乐从退圈开始》
    作为一个娱乐圈小透明,终于在他退圈的那一刻,慢慢的走上了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