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玄】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僵尸
    极品僵尸 txt
    英雄救美差点被人打死,本以为能死里逃生,却又被一头忽然出现的僵尸盯上了,好了,饱受折磨的韩玄终于以为可以消停一下,可以安心的去死了,可是——天上那跟太阳似的白球是什么?我靠,那是球形闪电?!好吧,没有死在僵尸口下,死在这雷球下面也是一样的,不过,一阵炽白的电光闪过“我怎么还没死?”韩玄茫然…
  • 三国之帝国文明
    第三帝国 文明
    简介:谁说只有主角能穿越?几名穿越者穿越到了同一时代,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先来装逼,谁能笑到最后?两名现代屌丝男坐飞机去马来西亚旅游时,倒霉地遇到飞机失事,醒来时两人已经失散,原来他们穿越到了东汉末年。主角居然附身在有名的草包韩玄的身上,如此废柴的主角如何在乱世英雄辈出的年代成长起来?且看…
  • 韩玄范灵
    韩玄小说
    重活一次的韩玄,决心要做个神级豪婿,杀尽背叛者,保护好老婆
  • 都市超级小神医
    都市超级小神童
    传承医仙之魂,奉师命治病救人,传承师门医术。伤害自己者,必要付出代价。忍一时,暗潮涌动,退一步,得寸进尺。不忍不退,直接干,乃天道!
  • 都市绝品小神医
    都市绝品小神医小说
    “离婚!”“对不起,你很好”“你是医生吗?你配吗?你还是给我滚吧!”一群人的不屑跟不满,让韩玄觉得十分的难受,得到传承,所有看不起自己的人都对他俯首称臣。成为食物链最顶端。照顾病人,成为医仙。受人敬仰,神医王、这就是神医阁继承人。
  • 狂神决
    狂神决txt全集
    狂神决【完结】的简介:韩玄,一位下界修真者。虽然飞升仙界,却意外落得半人半仙之体,不能修炼仙术。机缘巧合之下,他得到一块星玄铁片,从而走上一条神奇的成神之路。且看韩玄如何笑傲仙魔两界,无尽精彩,尽在《狂神决》!!
  • 超时空之主宰
  • 绝品小道医
    小说绝品小道医全文免费阅读
    末法时代,神鬼仓惶,满天神佛不见踪迹,地府幽冥荡然一空。小道士韩玄有幸得到天授权柄,获得东岳大帝印,以阳世之身执掌黄泉幽冥,整肃地府群阴。他与天争锋,登临至圣,用一双慧眼识辨逃窜到世间作恶的鬼灵,以一张符箓拯救陷入绝境的美女御姐,校花、女总裁他擒恶鬼,辨阴阳,肃幽冥,一符荡乾坤,一印镇八荒…
  • 买卖关系:帅哥,别碰我!
    男主女主是金yòu熙,韩玄飞,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买卖关系:帅哥,别碰我!》腾讯VIP完结 作者:纨绔七太子 韩玄飞那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容,出现在金幼熙的眼前 幸福的泪水,从韩玄飞的眼角里流淌而出 “金幼熙,你醒了?终于,终于醒了” 金幼熙看着韩玄飞,声音虚弱的问: “我是不是睡了很久?” 韩玄飞满脸温柔的对…
  • 体术拉满却来到了只修法的异世界
    体术拉满却来到了只修法的异世界
    当了三年雇佣兵的韩玄回到故土。得知自家竟是最后一支炼体的修仙者?失踪多年的父母,竟前往了异世界?不行,找他们去。接受传承!!金丹?元婴?挥个手能给地球梳个中分是什么境界?终于来到异世界了,什么?一个炼体的都没有?全都只修法?体术拉满,却在只修法的异世界成为凡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