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特种兵楚天
    至尊特种兵楚天
    至尊特种兵回归都市,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林飞慕姗姗
    特战兵王张锋txt全本
    林飞被美女总裁老婆当成废物,殊不知,在国外的时候,他是无人敢招惹的九阳兵王!
  • 万物灵君
    小说《万物灵君》TXT百度云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洪荒天地元气充沛,天材地宝遍布,诞生大能无数,先有龙、凤、麒麟等族争霸,中有巫、妖争雄,后鸿钧道祖合道,定天庭、地府、人间,三族鼎立,天庭掌管仙、神,居三十三重天;地府掌管轮回,居十八层地狱;人族掌管人间,居四大神州,自此人族方开始兴旺,三皇五帝时期,人族通过修炼,可为…
  • 都市佣兵之王
    都市佣兵之王网盘
    昔日龙魂少组,国际顶尖雇佣兵公认的王者,被便宜老丈人揪回都市,娶了个冰山女神老婆。被老婆嫌弃不要紧,自有麻辣警花、妩媚上司、傲娇萝莉、甜美大学生送上门。女人多了麻烦也多,同样不要紧,哥最不缺的就是解决麻烦的实力!林飞的人生格言: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脱衣脱裤!
  • 这个首领有点坑
    小说《这个首领有点坑》TXT百度云
    意外魂穿游戏世界,却发现可进化的游戏世界背后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万界归一,万族征战,虚空战场,甚至还有上古神话中的神魔,而这一切未来游戏公司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姜昊觉得,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莽夫行为是不可取的,唯有趁他病要他命,趁他强先保命,才能活的更长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