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小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只是个修路的
    我只是个修路的
    时隔数万年,那片诡异的迷雾再次笼罩夏国秘境。在那片迷雾中有一条路。那是地球通往三界的路。会出现在那条路上的,不是三界重犯,就是妖魔鬼怪韩小飞就只是个修路的。当然,他偶尔也会找三界的大佬们收点过路费。...
  • 女神的修真高手
    女神的修真高手txt全集下载
    本来只想安安静静读读书修修炼,好好体验一把花花世界滚滚红尘,没想到刚开学,竟然就被女同学收成了小弟,韩小飞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 王爷,王妃又逃婚了
    王爷王妃又逃婚了苏小小
    当一个上进热血的大好女青年,遇上一个隐藏至深的超级窝囊废,她只好逃婚了。哪有夫妻双双都完美无瑕,百分之百匹配的?如果有,人家就不得逃婚了的嘛!
  • 金融街(又名:扎钱)
    小说《金融街(又名:扎钱)》TXT下载
    怒潮集团公司在银行拥有三十亿的巨额贷款,但却到了资不抵债、依靠银行增贷、股市圈钱度日的境地。面对中国加入WTO的挑战,京都市国商、参股、发达、爱农四家银行正开展着白热化的金融业务竞争、在困惑中寻找改革与发展的出路。怒潮公司则利用银行竞争的无序化和体制障碍带来的空子、继续大量贷款
  • 荒野之我的弹幕能提现
    周辰韩小飞《荒野之我的弹幕能提现》
    起点VIP20211219完结 周辰是个十八线的户外主播,每天过着食不果腹的日子。 忽然有一天,他发现直播间的弹幕竟然能兑换成钱! 荒岛、雪原、沙漠、冰山 古城、宫殿、陵墓、沉船 皆是他的舞台。 一场挑战后。 “他就是个天才,如果世界仅剩一人,一定是周辰。” “周辰简直就是个疯子,他不…
  • 王妃她称帝了
    小说《王妃她称帝了》TXT下载
    质子妃陈释终于当上了女皇帝。有一天,前夫气势汹汹来要说法,竟然只把女儿给抢走了。众人灵魂拷问之:有没有后悔错过那个本可以与她披荆斩棘、遮风挡雨、温存一世的好男人韩蓄?女帝陛下瞅着那个血性热烈、走路带风、煞气灼灼的护女狂魔,回答众人:联当年的路别无选择!联一路乘风破浪且依然貌美如花建树颇丰,…
  • 变身综艺女王
    变身综艺小说
    这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歌唱新人为了演戏而进入娱乐圈,误打误撞成为了综艺天后的故事。
  • 天才黄金手
    天才黄金手免费txt下载
    什么?殷墟甲骨还没有发现?什么?敦煌藏经正被人走私出国?什么?青花云龙象耳大瓶正在拍卖?劫掠、盗墓、走私150年以来,华夏流失海外古董文物超过100万件,被收藏在40多个国家超过200个博物馆,私人收藏无法统计。华夏修复专家江华穿越平行世界,发现一切尚未发生,收藏在别国博物馆的那些珍宝依然…
  • 荒野之我的弹幕能提现
    小说《荒野之我的弹幕能提现》TXT百度云
    周辰是个十八线的户外主播,每天过着食不果腹的日子。忽然有一天,他发现直播间的弹幕竟然能兑换成钱!“众所周知,主播依靠观众打赏吃饭,为何您却抵制打赏?”拥有“直播一哥”、“0氪金主播”、“荒野大明星”、“直播界的一朵奇葩”等诸多称号的周辰,面对记者却是苦笑连连。“我做主播只是想找人聊聊天而已…
  • 天才黄金手
    柳子嫣陈奕丹《天才黄金手》
    《天才黄金手》全集 作者:饱食 钱如雨落,校花如云,我的钱是我的,你的钱也是我的,不服?小爷用钱砸死你。 第一章嚣张狂少 山城北郊太子河边的酒吧一条街在夏日傍晚如一锅煮沸的水,无数时尚男女蜂拥而至,生意火爆的不得了。 所有的酒吧打开店门,各种音乐声交汇在一起,惊起了河中的野鸭。宽敞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