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子怡】的小说是什么?
  • 赘婿归来
    赘婿归来方泽txt免费下载
    他出生豪门,却被认为是怪胎,为家族带来不详,被刻意遗弃。十余年后,因需要他的骨髓治病,家族找到他,但此时他已成为上门女婿。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曾经你们对我的伤害,我会一一拿回来,王者一怒,天翻地覆!...
  • 梦幻西游之陪我看完这次流星
    小说《梦幻西游之陪我看完这次流星》TXT下载
    爱情是先苦后甜。谁都不敢摸那个苦,都想要甜。但往往是这样的人,都没有好的爱恋。但他们(她们)不一样
  • 叶峰韩凝冰
    小说豪婿叶雄
    简介:他出生豪门,却被认为是怪胎,为家族带来不详,被刻意遗弃。十余年后,因需要他的骨髓治病,家族找到他,但此时他已成为上门女婿。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曾经你们对我的伤害,我会一一拿回来,王者一怒,天翻地覆!
  • 重生之都市仙王
    重生之都市仙王
    《重生之都市仙王》我欲五指触青天,诸神笑卧冷旁观,待得微风稍起时,一脚踏破九层天!大乘期天才修士叶云为求修为圆满强行涅槃,重生少年时代,不料引发蝴蝶效应伴随着灵气慢慢复苏,地球早已不同往昔,天骄群起,红榜上下尽美女,青榜内外皆豪杰。可论修仙,谁能比我更专业?昔日亲友仇敌皆在眼前,叶云毅然踏…
  • 来世与你赴前世之约
    小说《来世与你赴前世之约》TXT百度云
    上一世,在他和她还在年幼的时候,他们约好了长大后要做恋人的,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她走了,留下他守候着来世她会赴约的誓言;这一世她重生了,虽然时间过去了18年,但是他们还是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她的身体里有离别时他留给她的印记,他成了大学里的老师,而她成了他的学生,于是他们之间的二次相遇便这…
  • 情变半生缘
    小说《情变半生缘》TXT百度云
    “告诉我,你喜欢我的理由?”“因为上辈子,你就是我身上的那根肋骨,我答应过你这辈子还要喜欢你,这辈子你必须做我的老婆!”“你说的这些我一个字也没听懂,我也不想懂,我觉着你太不靠谱了,全是胡闹。”“子默,下来吧,你要不下来,我可冤死了,真的比窦娥还冤的。”“冤枉的是我,你冤枉什么?”“你说我…
  • 城隍很忙
    小说《城隍很忙》TXT下载
    养养花来种种草,降降魔来伏伏妖,带带娃来遛遛猫,当当城隍卫卫道。书友群:17562906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城隍很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人瑾如
  • 美人瑾如
    美人瑾如
    生性淡泊的温瑾如不小心被自己的表妹和未婚夫给误杀了,对此,她其实也没什么怨恨之心。生无可恋的她本以为可以走走奈何桥,尝尝孟婆汤,然后再世为人的,可为什么并没有穿越野心的她居然穿越到了一千年后?还拥有了一个超级给力的随身空间?这让前世是伪学渣真学霸的她如何还能隐忍低调,见错不改见死不救?于是…
  • 超级神助攻
    超级佐助小说
    这个故事讲的是,两个女孩子帮4个女孩子追他们喜欢的男孩子,最后成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