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 编辑化偶像
    娘化之神的综漫 编辑
    另类的偶像生涯,偶像有时候不仅只是唱歌和表演就能单一限定的。编辑他人的成就,编辑自己的成就。这才是真正的娱乐之道。(这不是韩娱小说,前期写韩国就是铺垫。如果不喜欢看韩国部分的,请跳到第二卷大陆篇看。《奋斗》《爱情公寓》都会在你的期待下出现。)
  • 女力时代
    小说《女力时代》TXT下载
    女力时代,就是女性精英大量崛起的时代。女力,是女子力量的简称,指自立自强的女性力量,也指女性能将自身的魅力展现出来的力量。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并承担起领导职务,一个女性精英主导的时代正在来临。中文名:女力时代外文名:WomenpowerEra这是一部关于现实…
  • 锋火鹰扬
    锋火鹰扬小说
    特种兵萧剑鸣在执行一次行动中,意外穿越到抗日战场,于是一段铁血英雄的传奇就此展开。武汉会战、长沙会战、松山会战他真的能否改变历史进程,他和几位美女之间的纠葛又何去何从?本书力求节奏畅快,希望各位朋友会喜欢。
  • 异能之王者称霸
    异能者 称呼
    落魄的乞丐遇见一个来自未来的美女,在美女的帮助下一步一步的往王者的道路上前进,且看主角如何一次次的逃过强者的追杀和陷害,如何的游走于美女之间吧。
  • 快穿女主:高冷男配撩一下
    快穿女主:高冷男配撩一下
    肤白貌美,身价不菲的原女主,不是被女配撬走未婚夫,就是被女配挖了老公!简汐遭人背叛,从此走上一条重振女主雄风的不归路。狠虐女配的男人!毁灭女配的幸福!炮灰女配的人生!只不过这个世界太玄幻。貌若潘安的王子,宛若谪仙的师兄,妖孽如花的魔尊“等等,我还没选好”“选择什么?”“男票啊!”三天后,简…
  • 瑾年春
    瑾园春txt下载
    豪门小姐离奇死去,重生古代。被迫嫁给名门大家做填房。前有腹黑夫君,后有饿狼表哥。阴谋众多左有小三,右有表妹。危机重重哼!不怕,不怕。姐也是家斗长大的!感谢黄泉做的封面已有完结v文《十四公主》
  • 林下的时光
    小说《林下的时光》TXT下载
    她本是富家千金,因为父母婚姻的破碎,放弃了家产继承权,林菁取代她入主林家。失去光芒的她却得到了浅延的青睐,他守护了她整个青春。她在浅延的守护下顺风顺水,而唐宇城却不甘她明珠蒙尘,掘她的才能和潜力。因为浅延的商业决策失败,林澈最终走上了一场财产争夺战,而她的爱情,她的友情又将在这场漩涡中何去…
  • 重生医妃毒又狂
    重生轻狂毒医
    顾敬煊登基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抄了她的家。满门抄斩,连根拔起,一个不落,她也被折磨惨死,连百姓都说新帝心狠手辣,杀了助他登基的女人。带着恨意重生,她不再相信感情,医毒无双,冷看世间,发誓断渣男子孙,白莲绿茶统统除净。但早已波澜不惊的心,却被死对头秦王给扰乱。前世只有他杀进皇宫为她收尸,将…
  • 腹黑总裁盛宠妻
    易苏墨姚紫萱《腹黑总裁盛宠妻》
    《腹黑总裁盛宠妻》作者:影苏【完结】 内容介绍: 捉奸在床,奸夫是现任男友,而淫妇竟是自己的亲生姐姐!悲催么? 事实证明,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 她也只不过是想赶潮流,尝尝失恋买醉的感觉,装一把被世界伤害了的失意人。殊不知,却无意中撞见了那个帅得人神共愤的男人,并且稀里糊涂地对他求欢…
  • 我想逃离这疯狂的世界
    “300万年前拥有高度文明的银河星人因为拥有超能力而遭到了众天神的攻击,虽知远不是天神的对手,但银河
    “300万年前拥有高度文明的银河星人因为拥有超能力而遭到了众天神的攻击,虽知远不是天神的对手,但银河星人选择直面迎战,为了不被消灭种族,大长老将刚出生的20个婴儿送进各自的宇宙飞船里,并用尽最后的法力对飞船使用咒语,使飞船里婴儿的生命暂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