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墨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农女悠然
    杨氏谢保顺《重生之农女悠然》
    网易云VIP20190704完结 谢悠然穿了,穿成了一个被村霸逼死的身无二两肉的豆芽菜少女。 她仰天长叹:还我36C! 既来之则安之,利用现代技能带领穷哈哈的家人发家致富奔小康,收拾极品打恶霸,顺带收获英俊高冷的忠犬男盆友一枚,爱情事业两得意。 只是,男盆友身份貌似不简单?背后还藏着个惊天…
  • 重生之农女悠然
    重生之农女悠然有声
    现代女警谢悠然为救队友牺牲,穿越到了古代被村霸逼死的农女谢大丫身上。家徒四壁、爹好赌、娘软懦、妹妹都是拖油瓶?没关系,本姑娘有的是改造方法,致富金点子信手捏来,分分钟脱贫。亲戚极品、恶霸欺凌?没关系,本姑娘专治各种不服,打得他们一个个跪地唱征服,顺便带着全家人一起吃香喝辣,奔向美好的新生活…
  • 心引力
    地心引力
    本来只是普通的同学但是因为一见钟情,双双在一起本来是纯洁的友情但是第一对情侣撒了太多狗粮后来经开始各种花式秀恩爱同校同学表示伤不起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