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 契灵人
    小说《契灵人》TXT百度云
    当你拥有了街机里拳皇人物的武力...你会做什么?当你拥有了动漫里食神小当家的厨艺技能...你会做什么?当你拥有了武侠小说里主角那种飞天遁地的轻功时...你会做什么?你会说别扯了,快醒醒,别做梦了。我会说,这不是梦,是真实存在的,只要你付出你的鲜血和他们签订契约成为契灵人,这一切就都会成为现…
  • 铸就永恒国度
    小说《铸就永恒国度》TXT百度云
    玄黄大世界,一派,两福祉,三门,四宗是为十大势力,国家林立,彼此之间互相争夺资源,以获得领地的晋升,夺得十大势力的关注。世界的高层曾经都去过哪里,为什么保持沉默陷入沉睡。少年韩启明,入学院,开荒神国,深入宇宙,终于在一天自己达到决顶之巅之时,才发现让整个宇宙都保守的秘密。...
  • 重生逆袭之80甜婚 完结+番外
    宁颜韩晨烨《重生逆袭之80甜婚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191001完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 带着空间重回十八,宁颜表示,这一次,她一定能保护好,被假冒母亲的坏表姨害死的弟弟妹妹,斗败一切居心叵测的渣渣,报尽前生后世一切该报的仇。 那个据说默默爱了她一生的他,她这次也要拽紧了。 只是,她今生换了性情,酷酷的他还会爱她…
  • 至尊特种兵楚天
    至尊特种兵楚天
    至尊特种兵回归都市,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林飞慕姗姗
    特战兵王张锋txt全本
    林飞被美女总裁老婆当成废物,殊不知,在国外的时候,他是无人敢招惹的九阳兵王!
  • 见鬼,你们管这叫逃脱节目?
    见鬼你们管这叫逃脱节目txt下载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主角加入了一档以追捕为卖点的普法节目,原本以为自己只是个打酱油的,不料系统及时激活。然后,各个追捕的队长们疯了。百米速降、极品飞车、偷天换日、以一敌百直播间的观众们疯了:见鬼,你们管这叫逃脱节目?“>
  • 祈爱一夏
    祁夏陆城《祈爱一夏》
    《祈爱一夏》完结 作者:厉然 还好还好,一点都不俗气,很特别,很精致。 白金的戒指,内圈镶着碎钻,虽然价格不能和那些鸽子蛋的钻戒相比,但很漂亮,很低调。 很幸福。 她将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阳光很温柔,一瞬间祁夏不知今夕何夕,她用手轻轻抚着胸口。 这一刻,她知她心中的鸟,从此折…
  • 裁决神痞
    裁决神痞小说阅读
    就我个人来说呢,我修行就是为了一个强者,享受一个强者的一切特权。至于什么炎龙崛起保家卫国,我根本就没考虑过,未来估计也不会去考虑。——十岁的落羽强者的特权有很多,强至极限,甚至可以问鼎整个大6的话语权!可以造福亿万人民,可以避免,或者尽快结束战争!我的目标,不是天帝,而是去探寻天帝之上的境…
  • 骨语:类类美人卿
    类似美人骨的小说
    【痕迹鉴定师x哮喘钢琴家】【李学凯x齐繁】花花打赏会员加更更新会慢一点,但我都会记得加上
  • 人生大赢家
    “这张卡里有3000万。拿上它,离开我的女儿。”“好的,阿姨。”听到麟擎瑜的回答,苏锦妍都蒙了。“这
    现实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小时候吹过的牛比。原本只是一介草根的屌丝麟擎瑜,意外遇到了身为白富美的马琳琳。他知道,自己的人生即将觉醒,势必迎来大逆转般的翻盘。殊不知白富美不等于傻白甜,马琳琳这边,竟也在暗地里有着属于自己的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