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韩启山】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极品魔神
    万界极品魔神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大陆最强?地狱冥主?远古神兽?上古皇族?那些在世人眼中无敌的存在,在他面前,都不够看。因为他是魔神——周元。七年前,家族被灭,周元跌入万丈深渊,误入魔界。七年后,周元从魔界走出,带着逆天修为强势归来,抬手可翻海,跺脚可裂山。更恐怖的是,在他身后跟随的…
  • 神途
    神途
    神途(九仇)
  • 重生之从良
    重生之良唐
    被父亲坑完被母亲坑,凌亚以为坑己的一生就这样过了当他认命了十五年后,一觉醒来却发现居然莫名其妙地重生了!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会重生在一切已经发生的时候!这是个夜店少爷重生后努力从良的故事注:主受文,1松向绝扒榜,雷者慎入子和的现代仙侠完结文阿和的另一篇现言新文同志们,我有一个对我来说是好消…
  • 养只徒弟来宠宠
    养只徒弟来
    师父觉得,不趁着年轻收只徒弟来养养,就枉顾风流少年一场。于是,悲催的小长依成了这只小宠,日日忍受着师父的各种调戏,毒舌,腹黑师父大人,求你放过徒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