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韦天】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复制专家
    男主女主是韦天,南德斯,欧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蜀山藏宝阁”是置放了,诸如仙家克星打神鞭、超级防御法宝杏黄旗,等诸多蜀山看家法宝的建筑。一个会“复制”异能的前中国龙组成员,他竟然疯狂的打包复制整个“蜀山藏宝阁”。虽然最后关头,他被护宝真仙发现,天雷轰往异界,不过完成度百分之八十的“蜀山藏宝阁进度条”仍然在他脑中。一旦完成脑中的“蜀山藏…
  • 异界之复制专家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韦天,欧西斯,南德斯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之复制专家/[异界之复制专家/武夜著] 书籍介绍: “蜀山藏宝阁”是置放了,诸如仙家克星打神鞭、超级防御法宝杏黄旗,等诸多蜀山看家法宝的建筑。 一个会“复制”异能的前中国龙组成员,他竟然疯狂的打包复制整个“蜀山藏宝阁”。 虽然最后关头,他被护宝真仙发现,天雷轰往异界,不过完成度百…
  • 异界之复制专家
    异界之复制专家全文
    作者:武夜楔子狂男是这样诞生的楔子韦天是一个特种兵,而且不是一般概念之中的特种兵。在中国,韦天所属的部队被称作为“龙组”。能够入选“龙组”这个代表着国家最精锐力量的精英组织,韦天那与生俱来的异能力是唯一的原因,否则以他这么一个年纪轻轻的军中新兵,又如何可能在短短的三年军旅生涯中爬升到相当于…
  • 疯狂的小熊猫
    男主女主是韦天,莉莉,艾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疯狂的小熊猫》完结 作者:狂躁的家猫 首先要说的是!小熊猫,不是国宝大熊猫!小熊猫完全是另一种生物!跟大熊猫一点关系都没有!) 韦天是个男的,这点是毋庸质疑的!嗯,还没说完呢,别急着点右上方的X。 韦天不仅仅是个男的!(当然不是说他雌雄同体)他还是个很有思想的男性!这一点从他经常以非常…
  • 超级帝国
    超级今天帝国
    苏道出手,天下我有,本是神偷一个,怎料会因为一个偷,而回到数百年前?为了这么一本破书,把自己送到这兵荒马乱的年代,还不如直接送老子个红楼来的实在,起码不用...
  • 疯狂的小熊猫
    疯狂小熊小说全集
    一只有着人类意识的小熊猫,降临在这块大陆上,掀起了一股魔兽狂潮......穿越记者发布会上韦天:“当我穿越之后,发现变成小熊猫,我没有绝望,因为我知道魔兽也是可以变成人型的,意味着我还是可以推MM的。”“变兽如何?变性怎样?要知道,变成野兽可以通过修炼变人,就算是变性,也可以搞百合吖!”韦…
  • 逍遥至尊游
    至尊逍遥游txt全集下载
    乡村少年韦天的屌丝逆袭之路,一次意外的旅行让他得到风流神尊的传承,从此天地任遨游,美女任他选,丹药随便吃,武器随手练。在韦天看来,人品是很长相成正比的自己之所以人品好全是因为一张帅气的脸蛋;美女在精不在多,当然精而多是最好了;兄弟情意要比天高比海深。不求英明天下传,但求风骚弄世人,且看韦天…
  • 杀手之修罗魅影
    杀手之修罗魅影
    “修罗,帮为师杀一个欺师灭祖的该死之人,为师恨不得亲手杀掉他!”“既然如此,师父为何不亲自出手。”“为师可能杀不了他,但是你却可以!”“师父要杀的是什么人?”“他叫韦天”
  • 大明神厨
    大咖神厨
    新西方毕业的优秀学生,还未来的及施展拳脚,便因一场厨房火灾穿越到了明朝初年。拥有现代灵魂的林青和这个时代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
  • 神功再现江湖
    小说《神功再现江湖》TXT百度云
    开局一身神功秘籍,一切从清朝天牢开始,向后一步是江湖上下五千年,向前一步是近代战火硝烟神功觉醒:开启武霸模式神功升级:开启可怕能力(变身,召唤,通灵)神功进化:开启逆天能力(时空穿梭,位面穿梭)主角:可不可以加快任务神功:不可以,你的主线是传统武侠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