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靖尘】的小说是什么?
  • 倚屏听风闻君意
    倚屏听风闻君意
    她彼时年幼且没有灵智,只因在玄风山被救后便被带去拜了师,直到在山边菱花树下遇到同样小小的他,单薄的衣袍和碧玉的发簪足以她惊地咿咿呀呀。“啊啊啊”“我可不是啊啊啊,你这小呆瓜又是从哪儿来的?......”本以为青梅竹马的少时相知会求得善果,不曾想,三域动荡让他们的身份渐渐明晰,世仇鸿沟横亘在…
  • 上仙,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禹羲,宫灵月,齐霖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紫恋云【】001.天劫?轰隆隆一道闪电划过漆黑的上空,山中的小妖们不禁都缩了缩脖子,忙往深洞里窜,离那闪电越远越好,哪怕他们知道闪电劈不中他们,本性使然,还是吓得瑟瑟发抖。“月儿,快回来”高高的宫闱之上,撑伞的妇人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向漆黑的前方唤道。黑色夜幕中的人儿身形定了定,眼珠子往…
  • 小狼崽和大白羊的末世生活
    男主女主是梁靖尘,林宇,简胜文的小说是什么
    梁靖尘,一个喜欢玩射手位置的电竞职业选手原本他的梦想只是每天吃好喝好玩好,再和林宇甜甜蜜蜜的过完一辈子然而在某天晕倒在俱乐部后啪末世来了,他的美梦也碎了丧尸,天灾,变异怪物,退化人类等等等等接踵而至这个世界疯了但是他还不想疯啊喂,他还有对象要养,他还有大好年华,他还想升官发财走上人生巅峰呢…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凡界之主
    男主女主是南砚,白子,墨渊的小说是什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的同人文,原创女主。看剧时实在不耻天君一家的行事作风,觉得白浅嫁入天宫是委屈了她,还是更希望她和墨渊在一起。找了个比白浅还厉害的人教训天君一家。南砚帝君,与东华帝君一同在碧海沧灵化形,创立生死轮回,是天定的三千凡界之主,地位与东华帝君比肩。神魔大战元神碎裂,陷入沉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