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龙圣】的小说是什么?
  • 噬神归来
    男主女主是刘枫,慕容,杨飞虎的小说是什么
    遥远的古代,在人迹罕至的幽谷内封印着一只凶兽,这只凶兽拥有着永恒的生命和无与伦比的力量,它的名字叫噬。直到有一天一个少年意外闯入这个地方,灾难便就此开始了
  • 最弱无败护道者
    小说《最弱无败护道者》TXT下载
    林南被召唤到异世惨遭抛弃。原因竟是因为他没有任何资质。“像这种没有体质没有血脉没有灵根的三无之人根本不配成为我的护道者!”恰在此时,林南开启了好感攻略系统。体质?攻略就能兑换。血脉?攻略就能兑换。灵根?攻略也能兑换!什么荒古圣体、苍天霸体、混沌体皆是我的囊中之物!就没有我不能兑换的东西!
  • 穿越之全能天才在异界
    全能天才在异界txt
    在广大书群的热心支持之下,在这么多书友的再三要求之下,阿帅经过了思考,最终决定在这本书中,接着写老书的内容。这本名的名字,将修改为《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续》。内容将是从老书的第580章开始写,持续更新。这里,阿帅有一些话想与大家说。那就是,新书开了,是没有签约,也没有上架的。也就是全完免费…
  • 盛世风华
    盛世风华全文免费阅读奇书网
    当轻狂腹黑、决绝果断的她穿越到生性懦弱、说话都结巴的她身上盛世传奇就此开始!丞相府白家三小姐白风华,说话结巴,皮肤黝黑,生性懦弱,资质低微,处处被人嘲笑欺负。却爱上了当今第一天才美男南华王,甚至爱的失去了自我。在一次夜宴为南华王爷挡下刺客的一剑差点送命。当白风华再次醒来,面对这戏剧的一切,…
  • 蛮之荒
    九凤儿九霖《蛮之荒》
    蛮荒洪流,生死相斗历游蛮荒,历经险阻一战蛮荒,噬神斩魔
  • 圣石
  • 九劫仙戒
    九戒作者小说
    李灵墨本是仙界的一个普通仙兵,意外获得传说中的至宝九劫仙戒,结果被前来争夺的仙皇轰杀,在下界重生。八次重生,八次被杀,九劫仙戒带给他的只有劫难,没有帮助!第九次,李灵墨重生在了真灵界,这将是他最后一次重生,要是再次被杀,他就会彻底灰飞烟灭!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把修为提升到足够…
  • 厄运当头:误吻妖孽蛇王
    误吻妖孽蛇王免费书包网
    如果有一天,你在沐浴时人穿,会一.丝.不.挂的回到过去,这叫第一不幸;如果真的如此回到过去,又将吻砸给了蛇王,并在当天就被吃掉,这叫第二不幸;如果不小心掉入圣坛,变成圣女,还要被迫履行义务,那是第三不幸。但是,当你发现,原来圣女可以将全天下的妖孽美男纳入怀抱之时,你是哭泣,还是大笑呢而她陆…
  • 大夏归来
    小说《大夏归来》TXT百度云
    功法?我自己有!灵石?只有我有!我是土豪,修真界真正的大土豪。我富可敌国,噢不,我就有一国。我是夏仁,夏朝后裔,我有九州神鼎,鼎内收九州之宝。我要做的,就是建立自己的势力,让大夏重新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