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阳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之我为人族
    西游小说人族
    一朝醒来,换了人间,本以为是仙侠修真,揭开世界一角才发现,原来是西游世界,本怀揣着对猴哥的敬仰之情,但是,在逐道的路上发现,我赵不言,此生为人族,便用手中之剑,为人族杀出一个太平。新书《带着三国杀卡牌的皇子》已发布,大家多多支持,感谢。
  • 九界武神
    九界武神
    玄黄世界,宗门林立,万族共生,圣地天骄,争雄角逐那一线成仙为圣的契机。九天之上更有那九界传说,人皇大帝,掌控天地,傲笑山河,弹指破天,封仙立道!一代少年秦宇,逆天而出,得不灭传承,走向那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的修炼之途,大劫沉浮,天地裂变,看秦宇如何融九界,成武神,掌控宙宇,主宰天道!各位书友…
  • 转生成为大佬的儿子
    成为大佬儿子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李月筝,唯有一爹,可搬山,算了感觉我爹搬不动,还是开山吧。倒海,算了,有点吹过头了。算了,总之我爹是大佬。10022783
  • 宗门团宠:五岁小师妹靠修仙称霸啦!
    男主女主是云墨,碧青宗,木沧的小说是什么
    陆青柚悲催穿越,竟然穿成修仙文不知名的五岁路人甲!测试灵根的时候,别人都是单灵根、双灵根,再不济也是三灵根,她却测出八灵根,瞬间惊呆了所有人。小奶团转身就进了史上最穷宗门碧青宗,便宜师傅不靠谱,宗门又穷的叮当响,好在师兄师姐们还是很靠谱的。陆青柚撸起袖子加油干,誓要将宗门发展成为修真界首富…
  • 靠人生模拟苟成仙帝
    男主女主是陈长安,朱洪,楚天的小说是什么
    陈长安穿越修仙世界,和天道交易,得到一项人生模拟重开的天赋神通。每日他都可以模拟今天发生的事情,从而改变细节推演,做到趋吉避凶。【您落地的时候,脚底一滑,后脑勺着地,您死了。】【您被怪蛇刺穿胸膛,您死了。】【您砍出的剑被魔修双指夹住,您被反杀。】【您砍出的剑被魔修单手抓住,您被反杀。】【您…
  • 穿书: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全崩了
    男主女主是刘素青,赖昀,木晴霜的小说是什么
    苏澈意外进入了一本小说构写的世界,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大反派,日后要成为主角的经验宝宝。好在觉醒了日记系统,只要写日记就能变强。修为破境,极致炼丹,人族圣体各种奖励拿到手软。因此,苏澈随心吐槽,可谁知他写的日记也能被女主偷看。于是苏澈他喜欢我只是在演戏?他根本就不爱我,暗地里还在吐槽我是一个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