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菊】的小说是什么?
  • 和小三一起穿越
    小说《和小三一起穿越》TXT下载
    !和小三一起穿越作者:妖边小内容简介:二十八大龄剩女,相过无数次亲,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可拍婚纱照别人抢了。一怒之下,拉着小三跳了。于是,哗啦啦的穿了。有了一张漂亮的脸蛋,二八的花样年华。看谁还敢跟我抢男人。但,那个小三又来了。妈的,跟你拼了,上辈子咱打了个平手,这辈子,这个男人,我要定了!…
  • 和小三一起穿越
    男主女主是元奕,楚烨,付昭仪的小说是什么
    和小三一起穿越 作者:妖边小 内容简介: 二十八大龄剩女,相过无数次亲, 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可拍婚纱照别人抢了。 一怒之下,拉着小三跳了。 于是,哗啦啦的穿了。 有了一张漂亮的脸蛋,二八的花样年华。看谁还敢跟我抢男人。 但,那个小三又来了。 妈的,跟你拼了,上辈子咱打了个平手, 这辈…
  • 我的纨绔世子妻
    纨绔世子妃 我很高兴
    传闻将军府公子出世那天,流星滑落,星光璀璨,人人都道是天生异象,天下一统之兆;后来大家才知道是天下之祸害也,坑蒙拐骗,打架斗殴,其软怕硬,是人人得而诛之的混世魔王,却又每每避之不及;却不知混世魔王女扮男装十余载;她Z国的头牌特工,身手矫健,狡黠如狐,她还是中医药世家的传人,不喜医、只喜毒。…
  • 霸道龙君快放手
    男主女主是尹萱,褚皓泽,宋士轩的小说是什么
    她前世是龙王敖广的宠姬,为赎罪而自愿轮回。今生因能在水中畅游且能用琴声引人灵魂,成为臭名昭著的水妖女七公主,后被皇帝送给嗜血著称的武神泽王当和亲王妃。传闻他曾娶过两任夫人,但是都被他吸血而死,尹萱表示怕怕。她师傅说:“若不想死,那就用琴声引出23人灵魂,便能破你23岁将死于非命的轮回。”尹…
  • 清穿魅宠升级路(穿书)
    男主女主是康熙,钮祜禄,梁九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31完结 总书评数:1056当前被收藏数:5841 上古花妖修到渡劫期雷劫未过,元神将散之时用本命法宝护住元神,却被雷劈到了异度空间一本《清穿宠妃》中。 书里,她有一个一心想借用下她子宫的姐姐,以及从一个宫女一路爬墙后靠美貌一路翻身的宠妃女主。 而她即将参加内定的选秀…
  • 清穿魅宠升级路(穿书)
    男主女主是康熙,钮祜禄,梁九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清穿魅宠升级路(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名代江山4135 第1章第1章:重生了 温婉如被神雷一阵一阵劈的,只剩一口气的时候,在空中随手捏了个神魂下来,一场颠鸾倒凤后总算护住神魂。 在元神将散之时用本命法宝护住元神,成功的将自己神魂装进本命法宝中,将自己塞进…
  • 九阳修真录(诱受养成)-v文
    九阳修真录(诱受养成)-v文
    九阳修真录(诱受养成)v文小说为作者烛火光力作,情节紧凑,内容丰满,辗转轮回,扣人心弦。本站此书章节完整,更新及时,高速首发文字版尽在小兵10059557
  • 唐后传
    唐后传
    一个意外的发明,让本属于2050年的一对父女穿梭时空,到了千年前的隋朝,一个拥有皇后命的女子,她该怎样演绎她的身份,她和一个没有历史好结果的太子的纠葛,拥有权倾天下的地位和丈夫的独宠。一场为之生死的爱情,三个琉璃女孩的友谊,前朝后宫,她如何面面俱到,走完她古代的人生。
  • 美人与马奴
    美人与马nú全文免费阅读
    玉娇做了一个能看到未来的梦。梦中玉家被诬陷,一夕之间玉家的财产被旁人贪了去,父亲被关。因救父心切,而被这贼人强占为了小妾。后来淮州出现了一个淮南王,那贼人想要巴结权贵,便把玉娇转手送给了淮南王。可谁曾知那淮南王竟然曾是玉家的一个马奴!玉娇从梦中惊醒,便发现自己拿着一根血淋淋的鞭子。一个身材…
  • 重生之墨沫相宜
    “竹姐姐,竹姐姐,奶奶退烧了!”这清脆的声音传入耳中,十分熟悉,可一时间却又想不起在哪里听到过。苏沫
    如果你有机会重新改变生活轨迹,你会怎么做?如果重新改变生活轨迹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顺利,你会怎么做?满心赴死的苏沫重生了,结果一睁眼却发现自己重生在和杀父仇人成亲后的第三个月。面对一桩桩一件件束手无策,无能为力的过去,她要怎么做才能摆脱死亡威胁,重新掌控自己的命运。开局太惨怎么办?没关系,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