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莲心】的小说是什么?
  • 万年求真路
    小说《万年求真路》TXT下载
    无穷天地,万灵皆为沧海一粟,天地不改,万灵终为冢中枯骨。无尽岁月,众生无不为长生艰难求索,那条通往永恒的道路,究竟在何方?
  • 大唐地主
    大唐好地主txt
    唐未年间,因兵荒马乱,地壳变动,诸多灵山、洞天福地的灵脉断裂或枯萎,导至灵地仅剩一小部份,僧多粥少之下,租借灵地修炼便应运而生了!修为分四等:术士,玄士,天师,地仙仙根分四品:玉脉仙根,石脉仙根,土脉仙根,杂脉仙根(新人新书,需要各种支持,愿书友们看得开心!)"
  • 脉承九幽
    脉承九幽
    这是一个以血脉力量为尊的世界,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血脉,每个人都日复一日的修炼着自己的血脉力量,这里有一个天赋极好血脉力量却被封印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获得九幽传承,解开了被神秘封印的强大血脉,并传承九幽血脉,从此,修炼之路步步高升,横扫天星大陆,激斗妖族,踏入神级大陆,成为一方巨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