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琪】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大帝
    小说《长生大帝》TXT下载
    他本是一个平凡的农家子弟,在慈父的鼓励下,离家来到凤凰大城,在朱家做一个勤奋努力的家丁,却因与玉馨郡主的一场意外,让朱家误会,被逐出府邸并惨遭追杀,幸运的是他在逃亡途中得高人所救并获传绝世武功,最终因爱人在血战中惨死,决定行医济世,修真求仙,逐渐步入仙途
  • 青风恋
    男主女主是青儿,洛风,楚云迪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女孩白优在婚礼上遭到未婚夫的拒绝,伤心之余,不慎掉入海中,穿越到史上无记载的爵洛王朝,与冷漠帅气的二皇子、温柔的四皇子、调皮的六皇子,和对她情有独衷的楚燕国太子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
  • 香蜜之天后她武力值MAX
    男主女主是兰瑛,润玉,旭凤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兰瑛时,润玉彼时在凡间居所内绘制六界堪舆图,被居所外传来的打斗声和呼救声扰的内心不宁,随出来一探究竟,谁知却看到一粉衣姑娘和一黑衣道士打......
  • 温柔宝贝
    你的温存 贝贝
    作者:简钰楔子凉风习习,星光点点,黑暗在豪宅外无边无际地蔓延。忽地,一道微弱光线自轻?的豪宅后门泻向暗巷,带来一线光明。乍来的惊扰,让在暗巷中鬼祟躲起的中年人顿时警戒起来。以身为惯窃的熟练技巧,他屏住呼息、贴靠墙壁,静待接下来的动静。半晌之后,一个年约八、九岁的小女孩悄悄步至暗巷,粉嫩小手…
  • 战史域下闻清欢
    战史域下闻清欢
    面积偌大的星域大陆,无数的城邦临立,而这片星域初次醒来带来的是难还是喜?一件件战事烽火涌起,是上位者的利益还是另有其因?休憩片刻新生的清欢,再次告别孤独,在这片战火点燃却又繁华的大陆上,带着朋友承诺去解决这片大陆上不断发生的案件,可这些案件,多半名为“殇”"
  • 无敌应该有所作为吗
    男主女主是白剑,青琪,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这天地本则修改完后,我躺着都能天下无敌了吧。”夜才心里想着,随手摘了一棵仙药嚼了起来。“什么年轻才俊,圣子神子,是虎给趴着,是龙也给我踞着!”
  • 传说那里有个书院
    男主女主是诸葛,杨涛,诸葛兴的小说是什么
    “呜呜呜哇哇啊”“你们哭什么?”“被秀恩爱得心痛!”“啊!让我死吧,能早早地结束这场痛苦!”“唉!”“怒!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单身狗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呜呼,眼前何时突兀现此屋?吾庐!吾庐吾庐独独那个!嗯”沉思“怎么说的去了?”“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好!你说的!誓言的祭品就是光…
  • 挽橙倾柒欢
    男主女主是万青琪,程欢,万念欢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18岁的程欢对万青琪说:“你好,我是程欢。”18的万青琪只看了一眼就此沦陷。他回答:“你好,我是万青琪”19岁万青琪对程欢说::“程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