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珏】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男主女主是秦思妍,青珏,孜孜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 系统:各式总裁任你挑 秦思妍:各种姿势轮番换? 某个一直被攻略从未被超越的男主:放着我来! 秦思妍:泥奏凯!我们绝交! 男主:绝交是个什么姿势? PS:有男主,1V1,男主自始至终为一个人! 第1章绑定系统 “滋滋系统已绑定,正在确定宿主身份。” “滋滋宿主:秦思妍 性别:女 年龄:…
  • 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男主女主是秦思妍,青珏,墨尧的小说是什么
    各式总裁任你挑秦思妍:各种姿势轮番换?某个一直被攻略从未被超越的男主:放着我来!秦思妍:泥奏凯!我们绝交!男主:绝交是个什么姿势?PS:有男主,1V1,男主自始至终为一个人!第1章绑定系统“滋滋......系统已绑定,正在确定宿主身份。”“滋滋...
  • 拯救六界从谈恋爱开始
    男主女主是青珏,樊晨,戚阔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2.21完结 10.81万总推荐 姜燃意外被卷入修仙世界,自来熟的天帝告诉她,这个世界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魔渊即将暴发,三千魔神就要破封而出,六界危难在即。 幸天道降下圣谕,指明了救世的关键,所以她才集合众仙之力,不得已启动跨界传送法阵,将她召唤了过来。 姜燃虽然…
  • 坐忘菩提
    小说《坐忘菩提》TXT百度云
    毗舍梨再次见到青珏时已是三百年后,她已重归仙位,改头换面。她不再顶着那副倾国倾城的面庞,也不再唤他师叔。往昔的亲密无间消失无踪,四目相对,只有两相默默。晏酌再次见到毗舍梨也是三百年后,他给了她三次机会让她认出自己,可她一再蹉跎,兜兜转转,不管他怎么努力引她注意,她也丝毫不知面前的人已经爱她…
  • 拯救六界从谈恋爱开始
    小说《拯救六界从谈恋爱开始》TXT百度云
    姜燃意外被卷入修仙世界,自来熟的天帝告诉她,这个世界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魔渊即将暴发,三千魔神就要破封而出,六界危难在即。幸天道降下圣谕,指明了救世的关键,所以她才集合众仙之力,不得已启动跨界传送法阵,将她召唤了过来。姜燃虽然觉得让一个零修为的人救世这事有点离谱,但还是咬咬牙点了头,“…
  • 洗白全靠演技(快穿)
    男主女主是青珏,嘉柔,尤婉莹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世界,梁黛拿到手的,都是烂牌。被外家抛弃的伶仃孤女。跟嫡子睡过觉的戏子姨娘。被摄政王虎视眈眈的贵妃娘娘。嫁给宰相家傻儿子的落魄公主。但是那又怎样,老娘一个小指头,就能碾死十个渣滓。这是一个放飞自我,不按套路出牌,苏爽和脑洞齐飞的快穿爽文公告:恢复正常更新。
  • 天璟说
    天璟说
    “为了你,弃了这天下又如何?”东昭九王爷,“我有的,都可以给你,只是无论如何,你都不爱我”东昭战王,“美人儿,跟我走吧,我可以为你散尽后宫”西凉帝,“你忘了吗?小时候说要嫁给我的”南域柱国少将军。面对天璟大陆赫赫有名的公子,安云卿究竟会跟谁有一段爱恨情仇呢?而安云卿,到底是何许人也?
  • 女尊大佬在太子心上撒娇
    女尊大佬在太子心上撒娇 小说
    【1V1】一朝女尊,她好吧,她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一点:国不可破!宫长夕捂着自己的小心脏,太为难人了,她就一个没有记忆的小可怜。等等好像不对,题有点偏了。小哥哥的颜我可!超可以!听说这里我可以左拥右抱,满满的幸福感啊!“我不爱你,我就是看上了你的身子!”等等,这个小哥好像有点不理人!不过不…
  • 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
    小说《快穿:总裁大人,花样撩》TXT百度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咦?死了?被系统附身了?需要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秦思妍表示,很好,这样的剧情自己很喜欢!但是!为什么!她所要执行任务的世界个个都是总裁的世界!她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那些所谓的什么总裁啊!系统:各式总裁任你挑选还不好…
  • 白执事,
    白执事小说免费
    在与我们平行的空间里,有一个执事府,府中执事拥有长生不老之躯,掌管世间生老病死。黎白便是其中一员,出生盛唐年间,为惨死的爱人殉情时被府君朝光所救,破格授为执事。朝光告诉他人死之后,会变成特殊的种子,只要他能一直记得她,她便会在1300年后“重生”。漫长的等待中,他因巨大的思念患上了面盲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