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澜宗】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我和宿敌不合[穿书]
    陆修渊宿之钰《听说我和宿敌不合[穿书]》
    晋江VIP20230224完结 总书评数:1132当前被收藏数:4690 穿书男主攻(陆修渊)x宿敌受(宿之钰) 陆修渊穿成一篇修仙文的男主,原身一心修炼不沾风月,唯有一个宿敌处处与之作对。 修真界众人皆知,青澜宗掌门新收的天才弟子与太上长老的嫡孙宿之钰不合。 有人亲眼目睹二人不合场面,宿…
  • 听说我和宿敌不合[穿书]
    陆修渊宿之钰《听说我和宿敌不合[穿书]》
    晋江VIP20230224完结 总书评数:1132当前被收藏数:4690营养液数:1650文章积分:48,888,520 简介 穿书男主攻(陆修渊)x宿敌受(宿之钰) 陆修渊穿成一篇修仙文的男主,原身一心修炼不沾风月,唯有一个宿敌处处与之作对。 修真界众人皆知,青澜宗掌门新收的天才弟…
  • 暗夜尊王
    小说《暗夜尊王》TXT下载
    大千世界,强者林立;混沌深处,宇宙风暴席卷而来,浩劫将至。大道圣人,鸿蒙道祖;遁入六道轮回。异星夜天,应运而生,开创鸿蒙宇宙。远古洪荒沉睡多年的暗夜尊王即将苏醒,天地震荡。持宇宙玄晶,创修炼体系。以罗刹修罗为矛,三界霸主为盾。脚踏日月双轮,归来之日,天地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暗夜尊王》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