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青渡】的小说是什么?
  • 醉鹤仙
    男主女主是花照水,盛见微,阿莺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20220724完结 简介: 全文免费,感谢阅读,如有不适及时止损,不要勉强,谢谢 盛见微(青渡)×花照水(栖谷) 表面正人君子实际玩很大攻×乖巧很容易害羞受 师徒年上 花照水本是一缕在外飘荡的游魂,被四梵天上的青渡神君捡了回去,成了他唯一的弟子 花照水:我师父是脾气最好的神仙! …
  • 醉鹤仙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花照水,盛见微,阿莺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20220724完结 全文免费,感谢阅读,如有不适及时止损,不要勉强,谢谢 盛见微(青渡)×花照水(栖谷) 表面正人君子实际玩很大攻×乖巧很容易害羞受 师徒年上 花照水本是一缕在外飘荡的游魂,被四梵天上的青渡神君捡了回去,成了他唯一的弟子 花照水:我师父是脾气最好的神仙! 众仙:千年前…
  • 修仙女配之师父难做
    修仙女和师父
    危重梧本因缘际会下穿到一个修仙界面,准备好好修炼,早日飞升离开男主女主。可谁知道她竟然被自己的男主徒弟给废了修为还被囚禁了?绝望之下,一心求死,却没想到,咬舌自尽后,她竟然回到了万事起源之时。这一次她一心修炼,非要和那所谓的天道死抗到底!可是没过多久危重梧就感觉马上要心肌梗塞了#论如何在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