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霍逸臣】的小说是什么?
  • 他的小祖宗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霍逸臣,沈晓东,王子成的小说是什么
    苏爽/双洁/沙滩/爆宠/高甜/双强她,美得不可方物,又是沈家的三小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却不曾想,有朝一日,锒铛入狱,绝望中,那个被她嗤笑辱骂十余年的他却救了她,安排她出国,最终她仍然没逃过,死在他乡。重生后,对不起,本小姐智商爆表,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一个都不放过。她一生中只喝醉过两次,…
  • 影后,你男人又来要名分了!
    小说《影后,你男人又来要名分了!》TXT下载
    京城神秘太子爷失忆了不说,还变成了一只傻狗,被人金屋藏娇,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变成了围着媳妇转的家庭煮夫。“老公,我饿了。”“啊,张嘴。”“老公,我累了。”“来,抱抱。”“老公,我困了”“老婆,遵命。”太子爷快速宽衣解带。重生前,叶苑是个天生霉运附体的风水师,重生后,叶苑成了十八线扑街小明…
  • 总裁强取:豪夺限制级情人
    总裁强取豪夺限制情人
    “好玩吗?”当他一手扣着童瀞的下颚,却被她挣开时,修长的手指将香烟送到唇边,“看来,还得再玩刺激点。”十年前,高|干的游戏,让他们相遇,也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做货真价实的魔鬼。十年后,他们再度相遇,为了逃开他的纠缠和疯狂,她主动献身给心仪的男人,却不想他的突然来袭,将她打进地狱。漆黑夜色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