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霍廷霄】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一见大佬我秒怂
    小说《穿书:一见大佬我秒怂》TXT下载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怎么破?穿成活不过两集的女炮灰,陆眠觉得,不就是很快就要成为霍廷霄的下堂妻吗?只要钱给到位,男主你就是我爸爸!为了加快进度,陆眠做着撮合男女主的快乐小红娘。却一不小心,剪断了男女主的红线。她等着霍廷霄拿离婚协议书砸她,结果却被房子、车子、霍氏股份砸得眼花缭乱。当陆眠被…
  • 哑妻逆袭:千亿总裁太霸道
    霸道总裁 哑妻
    苦了半辈子,看尽人生的景佳人只想好好赚钱,顺便泡泡帅哥。“景小姐不好啦!霍总把你昨天刚认识的小鲜肉遣送到非洲了!”佣人说。景佳人握紧拳头:“没关系,我还有影帝。”“景小姐不好啦!霍总把那位拿了大满贯的影帝给雪藏了!”佣人说。景佳人咬牙切齿:“不重要,我还有性感大叔!”“景小姐不好啦!霍总把…
  • 佳妻有点凶
    小说《佳妻有点凶》TXT百度云
    若有人问她,遇到一个彻底拿住自己的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她绝对大嘴巴子扇过去:自己去试试就知道了!丧心病狂啊,好好的意气风发我行我素,突然之间变成了被这个男人吃定,这简直就是一出人间悲剧。“嗯?你确定是悲剧?”他眯眼。“咳咳咳,不不不,我开玩笑呢。”某人傻笑着后退。呐,这就是被彻底拿住的悲催境…
  • 穿越系统:我成了男神的菜
    [img:/pic/chapter/202108/3011/1630294543676-SV7XLL
    南宫潇只想做一个大学生,安安稳稳的度过大学时光。可一不小心就惹到人。“女人,你只能是我们的。”“姐姐,我好喜欢你啊!”“学妹,恋爱吗。”“小......
  • 大小姐人设崩了!
    沈绾方一昶《大小姐人设崩了!》
    晋江VIP20200416完结 总书评数:6071当前被收藏数:11337 沈绾盈今年17岁,是A市第一私立中学知名大小姐。 她出身豪门,成绩优异,性格温柔,无论何时何地看见她,她都是那副优雅漂亮的样子。 她是全校学生心中的女神,班花、级花、校花是她是她都是她。 直到有天转来一个名叫霍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