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雷钢】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剑魔(我自我自在)
    小说《九天剑魔(我自我自在)》TXT百度云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
  • 九天剑魔作者:我自我自在(17k2012-11-01完结)
    聂枫阎皇《九天剑魔作者:我自我自在(17k2012-11-0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九天剑魔/我自我自在著]书籍介绍: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
  • 武铠灵神
    铠武神兵小说
    成神传说,却是瞒天阴谋。rn不堪受辱的尊严,不愿低头的强者,他,宁为玉碎。rn携带百世执着,背负愤怒誓言,穿越轮回阻隔,战神重生归来。rn“天若负我,我便重墨涂天;神若亡我,我便血洗苍穹,我名墨苍!”rn上一世,凭玄金赤焰铠,乌金战剑,他,是军神。rn这一世,仗乌金神剑骨,雷霆战剑,他,是…
  • 浴血抗战十四年
    浴血抗战十四 下载
    1931年9月18日的奉天,十四年的中华民族抗战史拉开了序幕。在日军的枪炮和刺刀下,无数中华儿女开始站起来,用自己的身躯和鲜血保卫我们的祖国。东北的深山老林,长城一线,淞沪战场等大大小小战役都留下这支东北军的身影。秦远一个后世的射击爱好者,意外的穿越到1931年的东北奉天,且看他跟随着东北…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小说有哪九把剑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神使录
    小说《神使录》TXT下载
    作者:疯子设定师第一章废物“咱龙牙镇,可是方圆千里闻名的古镇。因周围山势连绵,犹如巨龙之齿环绕,由此得名;在先后,有大量稀有金属矿石的出世,闻名遐迩,又名‘金石镇’。如今的龙牙镇,已是个不择不扣的金属大都市,不仅吸引着大量商人与游人们的脚步,更是炼器师们的理想家园,因此,也有“炼器师之乡”…
  • NPC现实世界成长记
    npc现实成长记八零
    一个NPC在现实世界的练级之路本书首发17k原创文学网!NPC群:9485843欢迎大家加入
  • 【合集】天堂~公主復國記(1~17)
  • 异世之剑道无双
    异世之剑神无双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他是圣仙还是万古罪人,自古以来,没人能定义,也没人敢定义,更没人想定义。他是应劫而生的普通人,他是苦与泪时代的终结者,他是后世不敢直呼其名的开拓者。(作者懒,非常懒,超级懒。勿寄刀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