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雷永安】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宠婚之药香满园
    八零宠婚香香药妻全文免费阅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对一甜宠文】【百草空间+异能】中医学博士、大龄剩女梓菡在七夕放花灯时意外穿越成了八十年代十二岁的小女孩林梓菡,身边还多了个‘白马王子’。这画风实在太美,来来来先将他收为徒弟(据为己有)再说。“师傅,真好看。”“你说的是芷兰花吗?”他悄悄啄…
  • 从签到开始成为豪农
    小说《从签到开始成为豪农》TXT百度云
    开局就是一千亿?该怎么花呢?四周是山,脚下是沟!跑车?别闹了,没路啊!飞机?别闹了,没停机坪啊!有了,买下整座山!专属跑道路,随便修!停机坪,就建在别墅后!和我比豪横,我家养猪场都是三十层楼高的花园式洋房!本书又名:【这个豪农要劲爆全世界了】!
  • 幻灭之堕入轮回
    轮回幻灭
    如果这无尽的轮回真的是我的宿命如果这永恒的传承真是我们的极限那我也要改变这一切哪怕无法彻底斩断轮回?那种东西就交给后辈吧但愿他,能破除这段轮回我,已经很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