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雷本】的小说是什么?
  • 水货法师与梦魔小姐
    男主女主是娜丝莉,沃尔,拉塔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逃兵养大的私生子追随荣耀,投出骰子加入国家与家族的赌局。一个出生贵族,万众瞩目的女骑士,为摆脱命运逃往他乡。染血的史书被重新翻开,私生子在血缘的牵引下将走向何方,女骑士在命运的棋盘里又会作何选择。故事将会走向何方,敬请关注《小矮子长高记》。不黑不虐,请相信作者的一贯风格就是讲好故事。…
  • 银发灵主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杰西卡,蒂娜,维克纳的小说是什么
    银发灵主 作者:茸茸Grisa 引子.命运之门 路西法卡特拉斯学院,灵学界的最高学府。 专门培养各种拥有突出灵异特质的学生,入学测验可谓万里挑一。 路西法的学生在入学时,会得到一个精致的水晶沙瓶。学生必须将大部分灵力封存在颈上的水晶沙瓶里,根据灵力属性的差异,沙粒的颜色也各不相同。4年之内…
  • 万世轮回之神魔传
    小说《万世轮回之神魔传》TXT百度云
    你眼中是星辰大海,唯我满目烽火狼烟。——叶柒
  • 冰女对上火焰男
    匡弘江钧《冰女对上火焰男》
    作者:决明楔子轰隆!一声巨响,伴随而来的是映天火光,浓烟窜向天际,像突兀的乌云由山区间涌起,一层一层地吞噬原先湛蓝的穹苍及白云,将那处如山水画作的景色给染上了一片污浊。浓烟的来源正是山区内一处隐密的研究所,从外观来看,无法得知研究所里究竟是以什么为研究主体,只知道十数年前研究所便存在于此,…
  • 冰女对上火焰男(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匡弘,江钧,黑凝的小说是什么
    冰女对上火焰男 作者:决明 轰隆! 一声巨响,伴随而来的是映天火光,浓烟窜向天际,像突兀的乌云由山区间涌起,一层一层地吞噬原先湛蓝的穹苍及白云,将那处如山水画作的景色给染上了一片污浊。 浓烟的来源正是山区内一处隐密的研究所,从外观来看,无法得知研究所里究竟是以什么为研究主体,只知道十数…
  • 孤鹰盯上天才女
    黑凌霄魏德彬《孤鹰盯上天才女》
    作者:决明第一章背部像有把火在熊熊燃烧,烧皱了皮、烧干了血,让一切的感觉只剩下痛楚及焦味。他记得自己在火光烈焰中展开双臂,护住了在他身前奔跑的同伴,替他们挡下身后所有爆炸冲击;耳膜因为剧烈的轰炸声而激痛着,几乎丧失听觉,一时间,世界变得好安静,再也听不到任何吵嘈。他像只在青空间折翼的飞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