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雷明义】的小说是什么?
  • 世纪门
    小说《世纪门》TXT百度云
    某个雨天,韩员发现世间万物竟然离奇的静止了甚至除他以外的人类全部消失。随着一幕幕诡异的的景象,韩员的世界观开始一点点崩溃甚至相信了另一个空间的存在...在这里,怪物一再试着击杀韩员,韩员也因此半死不活。但或许命本不该绝,体内的真血随着神经的断裂开始吞噬他原有的肉体,最终.....那只怪物告…
  • 我家水潭下连着异界海底
    李牧小曼《我家水潭下连着异界海底》
    《我家水潭下连着异界海底》全集 作者:归咎 空间的结点发生碰撞导致李牧静养的山中水潭出现了异变,水潭底下时不时就会出现珍贵的奇异水生物以及埋藏深海无数年、蕴含庞大生机的海底淤泥。这,是某个高级世界的意外馈赠。 (未满十八周岁读者请在家长陪伴下阅读此书) 第一章紫色的小龙虾 华国东北常县…
  • 我家水潭下连着异界海底
    我家的水潭连异界海底
    屋子里静悄悄的,众人的目光跟着五条的身子左右来回,都没有开口说话。秦歆精致的眉头微微蹙起:“李牧,我觉得还是报警吧。”谢灵珊头一抬:“我就是警察。只是按照现在的形式来看,仅仅依靠五条的反应,恐怕不足以立案。”“可是刚才不是你发现的嘛?”秦老也问道。谢灵珊苦笑道:“警察是要依法办事的,可是法…
  • 神武帝尊
    神武帝尊
    废材少年逆境重生,星火之光也可璀璨耀世,战天,战地,战神武,超脱生死,成为一代帝尊。
  • 女配复仇归来
    女配复仇归来阅读
    林羽清上一世被渣男渣女害死后甚至连一副完整的尸骨都没有留下。这一世林羽清重生归来,发誓定要过的风声水起告别她的炮灰生涯什么渣女这次想染指二师兄,不行必须踹开了。什么渣男还说喜欢她,直接粘了上来?好吧,关门放她的师兄们这一世林羽清重生归来,不再是前一世的声名狼藉,孤身一人,连个知心朋友也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