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雷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剑皇丹仙
    剑皇丹仙txt全集下载
    剑锋震万古!丹仙君陌尘!他本是太古末期横空崛起的无上剑皇,一人一剑,荡平凡尘,凌驾九霄。却遭受九千九百九十九位洪荒大神的围攻诛杀——风云际会下,他穿越到十万年后。且看剑皇之威,如何在十万年以后,再度呈现世间凡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皇丹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爱要死去活来
    桑璐郭小茹《爱要死去活来》
    《爱要死去活来》作者伤心如海 虽然相识了,但都没什么联系,本可以错过这段爱的,不对,应该是喜欢。可命运偏偏捉弄人。情人节那天,男孩照旧和自己的哥们一起渡过,因为他没有恋人。可那天在酒吧里却遇到了桑璐和几个朋友也去了,后来才知道原来都是他哥们约请的。 就这样大家都慢慢融洽了,你一言我一语…
  • 四洲风云录
    四洲风云录txt下载
    四洲大极,围海而立;东立人族,魂智通灵;北有妖兽,制霸天地;南存蛮族,渡海侵袭;少年着布衣,出北泽,寻踏东陆八十州;奈,天轮飘渺,命不可求;十载寻亲,与世为愁;挽,灾命之星,纵横四洲;看今,风云再起,重点战火不英雄
  • 校花的修仙高手
    校花的修仙高手杨天
    为复活表妹林若踏上了修仙者的行列,意外救了校花当上了校花的修仙高手,不料却卷入了无数的是非当中,伴随着这些是非,又有无数的美女蜂拥而来hellip;hellip;清纯校花,高冷总裁,暴力女警,可爱萝莉hellip;hellip;快意恩仇任我行,不一样的修仙,铸就非凡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绝对距离
    小说绝对距离
    在绝对距离之下,藏着我第一眼见到你时就沦陷的心脏,那一刻我想,任何距离都无法阻挡我对你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