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雪澜】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傻夫:侯门农女有点田
    “呸!你个小贱蹄子,看你模样俊俏,想卖给醉花楼陪老爷门吃香喝辣,你还不领情的跑上了!”“被打了两下又
    夜雪澜,农学女博士,一朝穿越,成为南月国同名同姓的侯门嫡女。奈何亲爹不爱,继母陷害,亲事被抢,还被卖到边疆苦寒之地做了傻子媳妇。傻子人俊力气大、忠犬易调教,夜雪澜很满意。奈何家徒四壁、屋中没粮,还有一群极品渣亲欺负人。好在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种大豆、开商铺,成为富甲天下的女首富。那些曾经轻…
  • 九州天空城之雪家长女
    墨家充值 九州天空城
    九州天空城之雪家长女(待君归来仍是少年)
  • 雪澜大陆之紫琳
    男主女主是雪澜,紫琳,墨之岚的小说是什么
    《雪澜大陆之紫琳》故事提要——雪澜大6之紫琳的简介:她,雪澜·紫琳,找到当初为何被抛弃,血族将军和亲王为何叛变的原因却揭开惊天大阴谋,她与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她的身份众多,雪澜公主、恶魔之女、月族公主、血族公主、绝杀佣兵团团长、桃花岛岛主。不过到最后,诸多身份统统推开,她将成为第一代皇!…
  • 九州天空城之雪澜
  • 倾世神医:殿下,宠妻要克制
    男主女主是雪澜,池千尘,老侯的小说是什么
    《倾世神医:殿下,宠妻要克制》明面上,她是侯门贵女,性子阴狠,手段毒辣,纨绔之名满京城。背地里,她是医道盟主,坦荡正直,足智多谋,交友广阔遍天下。她是华夏某特种部队王牌军医,以身殉职穿越异时空。重活一世,她只想游山玩水把钱赚,不想手贱劫了个财,招来一尊妖孽太子爷,从此生活鸡犬不宁。太子仰慕…
  • 急!病娇上神又咯血了
    急!病娇上神又咯血了
    三千年前,凡人女子荀晚篱站于她拜了天地,入了洞房的夫君马车前,亲手撕碎他们的婚书。三千年后,麒麟仙宫宫主南晚歌与上古神祇汀雪澜牵了根剪不断的红线。两人私下找寻各种方法解除关系,只是南晚歌越看,越觉得这人竟是如此的眼熟,像极了三千年前她下界历劫的时候,遇见的凡人夫君应宸。汀雪澜早就知道,南晚…
  • 雪澜纪
    小说《雪澜纪》TXT百度云
    江蓠,嗜刀如命,他的梦想,是收集世间一切的宝刀!可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将他从世间带走。当他醒来,新的身份已是一位没落贵族的公子,陪他一起到新世界的,还有一把宝刀。新的世界,斗气与魔法当道,可江蓠还是最爱刀!他白衣胜雪,手提三尺雪澜刀,杀尽世间恶人,诛尽世间鬼怪,荡尽世间不平!一位少年与一把雪…
  • 星际古武贩卖商
    星际古武贩卖商 小说
    人类自从进入到星际大航海时代后,地球人类的科技已经不能独步天下,难道地球人类就这样被其它宇宙种族压制住了吗?男主角杨明昊因为一次意外,得到了古武的传承,于是决心带领地球人类,打破目前这个进退两难的局面。地球人类想要重振往日的雄风,当今之计唯有复兴古武,这样才可以打破宇宙种族对地球人类的技术…
  • 我有一个致富系统
    男主女主是王普,雪澜,侯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女神:那个男人好帅,我好想给他生猴子啊。美女医生:神医,不要走,我要拜你为师。班花:这个题我不会,放学后你给我补课好不好?女杀手:我可不可以和你双修?王普意外获得发家致富系统,从此以后,他的人生好像开了挂一样,灿烂绽放。在赤道上多了一个身影,夕阳下,他顺着季候风撒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在风中…
  • 凤凰乱:不嫁妖孽王爷
    七嫁妖孽王爷
    一场为谋皇位的权势之争,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她为保护家人,设计卖出名画《飞天》,此举无意间帮助姐姐通过了二皇子的测试,却和姐姐反目;她救人一命,得到的回报是一纸赐婚的圣旨,嫁给三皇子——世人皆知的痴儿。大婚当晚,那个世人口中的痴儿,她的夫君她说:“我要让娘子知道,嫁给我,不后悔。”她用聪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