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雪奕】的小说是什么?
  • 明幽情鉴
    男主女主是七郎,雪奕,秋沛雨的小说是什么
    《明幽情鉴》故事提要——且看天地道家至器舞动乾坤:洛神河图卷、雷霆乾坤锤、后羿射天弓、幽神怜心蕊、黯然噬魂引。道家三大真人各领风骚:名尊颜焱、太妃璇玑(瞳娘紫衣)、少阳烨玄。翩翩浊世少年江郎伯约嬉戏天地,独创玉女真经驰骋天下。至情至性,不离不弃生死相依;一段刻骨缠绵的天地挚爱。
  • 伪面拽妃
    伪面拽妃txt全集下载
    《伪面拽妃》故事提要——伪面拽妃的简介:丞相府二小姐,多愁善感,大病过后,竟是仿佛换了个人。二十一世纪的一缕幽魂注入了这个身体,从此,她变成了她。伪装,是她最擅长的,而笑容,是她最好的伪装。她优雅,宛如天使,神圣不可侵犯,她冷血,宛如修罗,杀人不过弹指间。一身清雅紫衣,嘴角勾起,眉眼间点点…
  • 父王与我一起搞灵异
    男主女主是雪奕,奕王,小奕的小说是什么
    酷爱灵异事件的大宣皇子奕王与鸢王在护城河边进行招魂游戏,不想竟召唤出过去带兵打仗的父皇雪域!更让两人吃惊的是当今39岁冷若冰霜的皇帝父亲在19岁时居然也是一个酷爱灵异事件的热血青年。眼下能和这位热血小青年雪域解释清得楚状况吗?“那个,你穿越了,我们都是你的儿子。”什么,他居然相信了,而且还…
  • 绝世女帝:美男,榻上撩
    男主女主是苏玖,轩辕,叶流景的小说是什么
    封雪大陆强者为尊,时孤寒初来驾到,身份成迷,竹林深处偶遇强大师尊,站在巅峰苍穹,俯瞰天地,女帝的本色,搅起风云惊澜,统领大陆归一。踏入他的帝国,“放下手中的剑,臣服!”他淡然一笑,“如若来世,我定不负心,与你在一起!”直到,相遇时,他站在她的面前,“你好,你手中的梧桐叶可以还给我么?”苍穹…
  • 重生之完美男人养成记
    猎人之美男养成记
    重生之完美男人养成记佚名
  • 惊世云妃
    惊世医妃齐妃云txt
    初次见面她踩了他的尾巴,顺便嫌弃的说了一嘴“这是什么玩意?这么丑?”随即一脚踢飞呈抛物线的某男咬牙“”再次见面,她正在偷他的儿子。“真的,我真是你娘亲,跟我走吧”她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有点冷的小正太说道。“我娘是和尚”小正太看了眼她那一头秀发冷冷的说道。她咬了咬牙,摘掉头上的假发“看吧,我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