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雪千灵】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霸爱:契约狐族甜妻
    小说《男神霸爱:契约狐族甜妻》TXT下载
    雪千灵:老公,这孩子不能要啊!宫天傲:为什么?雪千灵:你想啊,你娶的是雪狐,生出的是人还是狐?万一是拖着狐狸尾巴的小人儿,那就成聊斋啦!宫天傲绝倒//小包子强烈的抗议了她是精致脱俗、灵气天成的雪狐;他是绝冷霸气、无上痴情的云皇。当仅剩一魄的雪狐,重生成现代人类,她再次遇到他——他专情专宠,…
  • 财运当头
    雪千灵袭承飞《财运当头》
    《财运当头》(雪家情谱3) 作者:方辰 传闻在北方的水城县,有个大户人家姓雪,雪家一共有三位千金,因为她们的性格截然不同,所以令县民又爱又恨。 这三个女娃儿,自小爹娘便采十分放任的态度来教导,因此行为和思想和一般寻常人家的女孩不同,没有传统的束缚;她们不用缠脚,也不用遵守那些八股的规定,活…
  • 万古神煌
    男主女主是石蛟,沈水华,雪千灵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爽文】武运苍穹下,武者称雄,修武、创武,皆可获天降武运。武者觉醒武运星辰,方为武运修者。以武运沟通武运星辰,炼化星辰之力,飞天遁地,万古称皇。破军帝朝,帝九子夜无殇于降生之夕,万千星辰争辉,灿如白昼。
  • 全民觉醒:我能掠夺别人天赋
    男主女主是纪九歌,马腾,哥布林的小说是什么
    与地窟魔物战斗死亡的纪九歌发现自己回到了三十年前。纪九歌发现自己还获得了一个SSS天赋——生灵掠夺!【生灵掠夺:击杀生物,可获得该生物10%属性,1%几率获得技能,0.1%几率获得其职业、天赋。】【叮,您击杀BOSS史莱姆之王,获得其1%属性。】【叮,您击杀BOSS狼王,获得其技能!】【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