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雨芳】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之年妃传
    后宫之年妃传全免费
    作者笔名改为叶夜靥楪,用户名无法修改好郁闷!!!叶子开了新文,现代豪门异国爱情暖文《邂逅.布里斯托Bristol》,又名《顶级财团:Boss的继承者们》,请各位多多支持啦。如果能够时光倒流,我愿做那个斜倚窗前的温柔女子,尽管后宫三千,我知你心只取一瓢饮。雍王府情深似海,圆明园生离死别,千秋…
  • 星月的奇妙旅途
    奇妙的旅途在线阅读
    人族、妖兽族、魔族经过远古大战,最终将魔族封入禁地之中,然而和平时期的人族和妖兽族的摩擦不断,一场阴谋中人族与妖兽族的王者皆被关进天界之中无法出来,自此天下进入混沌状态,王者称霸,弱肉强食,看史上最美的爱情故事,史诗般的浩瀚战斗场面堪比《指环王》与《火影
  • 偷爱作者:龙有悔
    偷爱龙有悔在线阅读
    ─:─第一卷第一章办公室不雅的声音夜幕悄悄降临,整个工业区笼罩着一层黑雾,冷风透过玻璃窗吹进了灯光通明的办公室。正一个人在办公室加班的业务员杨云飞,不禁打了个寒噤,“操,这不是还没入冬吗?怎么一到晚上就这么冷,嘶——”对着电脑屏幕的他,抬头看了一眼,哦,原来,窗户还开着。他起身关上了窗子,…
  • 偷爱
    爱爱小说偷
    王丹性感的丹唇在高脚玻璃杯上啜了一口酒,神秘地说:“她是咱们厂里的女工。”“切,我道是谁呢,一个女工能斗得过美玉那小妖精?”陈冲不屑地说。王丹笑道:“呵呵,你可别小看这个女工,她才是飞龙的真正女友。”“哦?美玉还是冒牌的?”陈冲乐了。“可不是。”王丹摇着酒杯里的红酒。陈冲乐不可支,“哈哈,…
  • 大西帝国之神降今生
    男主女主是雨芳,亚特兰蒂斯,曦儿的小说是什么
    《大西帝国之神降今生》完结 作者:原未离 高高的蓝天之上,晨曦和焰肆同骑烈焰飞过,她俯身看着层层云团下的众人,还有躺在血泊中的自己,却没有半点留恋。 焰肆握紧她的手,她回头,对他微笑! 《神降今生》完结!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14:23
  • 韩娱之宇临娱兮
    男主女主是苏宇,李秀满,雨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天才少年混韩娱的故事。不重生,无外挂,只改编,平行时空的另一种娱乐故事。看苏宇作为东方神起的忙内出道,随东神的爆红而红,不过异数终究也敌......
  • 教授,请留步
    飞机又晚点了,杨清研优雅地抬腕看了看表,信步走到图书区,她要买本书到对面的咖啡厅消磨一下时间了。图书
    杨清研要做医生,同时还要很有钱。张泽说,身为医者应怀悲悯,不能一味追求金钱,医生有钱的不多,不过,我是例外,我有科研项目上市,又有家族股份,嫁给我你的愿望不就实现了吗?从小拿收到的情书垫桌腿的他还不曾对一个人如此念念不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教授,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逑神
    男主女主是凌寒,刘浩,雨芳的小说是什么
    凌寒是一平凡人,天生易经玄脉,在莲花山得到上古神器神莲混沌塔合身,在一次几位修真者追寻修真四宝五灵的紫乌之下,紫乌情急之下寄身于凌寒体内,然后开始修真之路。修真这条遥远而又长久的路倒底会给凌寒带来什么呢,上古炼妖壶给他带来什么,龙蛊,神兽
  • 三生石中轮回,三生石中永恒.(三生石的秘密)
    人龙恋的小说三生石
    ——————————————————————————————三生石中轮回,三生石中永恒。(三生石的秘密)作者:格格0409楔子“霓裳,给你。”“这是什么?”看着老妈手中的一个挂件原来这是一个从我祖上传下来的一个羊脂白玉的挂件。我老妈家是满族人,听说是官宦人家,不过我对这个并不是太感兴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