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雨然】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总裁妻
    总裁老公是妻控
    她,一个落难小女人,因为和另外一个女人同时爱着一个男人,而被迫家破人亡。他有不可一世的家室背景,是每个人都羡慕不来的,喜欢他的女人比比皆是,可是他却一个也看不上,年过30还是单身一人。一次机缘巧合,两个人相遇,他对她一见钟情故事也从这里开始了。看她是如何让自己强大起来的;再看他是如何追求到…
  • 穿越之仓鼠趴趴
    仓鼠大字型趴着
    穿越之仓鼠趴趴-佚名
  • 恶魔总裁的偏执宠爱
    恶魔老大的偏执宠爱
    在她结婚的当天却被恶魔劫持到一座孤岛令她自生自灭,当她认为自己真的快要死了的时候,恶魔又救了她并夺走了她的清白。她无权无势,只能吃哑巴亏,本想忘了一切从头开始,怎奈恶魔却......百般纠缠,让她吃尽了苦头。【展开】【收起】
  • 穿越之仓鼠趴趴
    男主女主是雨然,玉千尘,布布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仓鼠趴趴》完结 作者:轩辕清儿 他放弃了,他留下支持着自己转世的一魂一魄在奈何桥遍等待玉千尘,用其他的两魂六魄去抵挡了雨然的天劫。 至少在最后,他希望可以弥补他们。 至少,他希望他们可以幸福。 后来,玉千尘与雨然搬出了蓬莱,传位于范依若。 临走前,范依若悄悄来到雨然身边,告诉了…
  • 腹黑总裁的契约恋人
    总裁德契约恋人
    “雨儿,不要离开我。”男子低声轻吟道。一夜缠绵,枕边人早已离开,原以为不过是春梦一场,摊开床单,一抹鲜艳的红色时刻的提醒着他,原来一切是真的,愤怒的抓起床单,“南宫雨然,这次你就算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抓到你,把你圈养起来,看你还敢跑吗?”三年前,她因为逃婚来到他的身边,成了他的契约恋人,七…
  • EXO之浅缘难逃
    男主女主是雨然,吴世勋,灿烈的小说是什么
    “潇雨然,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啊?”一个男人歇斯底里地冲着眼前那个女人喊去。女人靠在墙上,面对眼前男人的怒喊并不在乎,因为他越是这么做,她就越开心。“做什么,我做了什么啊?”潇雨然云淡风轻的吐出了这句话,“怎么,现在想起我了吗?当初我躺着病床上,是谁口口声声的说为了家里的事业离开一个可能永远…
  • 如懿传之雨落长安
    如懿传之雨落长安
    姿容清艳,冷心冷肺。一个作为陪衬的瓜尔佳雨然走个过场被弘历选中,成为他的侧福晋。随着弘历的登基,雨然成了紫禁城的一抹丽影。二人相对的时间里有......
  • TF家族:第二人生——延续
    男主女主是雨然,敖三,莫文提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是第二人生TF家族电视剧改编版,记录了电视剧中故事之前发生的事情,与之后发生的事情,有些剧情,人物,可能会稍有改变。主角:简雨然,敖......
  • 女人天生爱做梦(每个女孩都有梦续篇)
    男主女主是楚飞,雨然,张雨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天生爱做梦(每个女孩都有梦续篇)》完结+番外 作者:每个女孩都有梦 重返故地 摘掉足以遮盖掉半张脸的精制黑超,抬头仰望刺眼的阳光,一滴泪顺着脸郏落了下来,马上第二滴也跟着奔涌出来,第三滴第四滴正在蠢蠢欲动。 使劲抽了抽鼻子,酸酸的,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张雨然在心中告诉自己,她不…
  • 边缘世界
    男主女主是陆义,紫嫣,雨然的小说是什么
    .bookben.手机访问m.bookben.¤╭⌒╮╭⌒╮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十里丹青】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边缘世界》边缘客·著『1』第一卷第一章:青春有邪人们都说“青春无邪”,我说“青春有邪”,处于朦胧之中的少男少女,对于未知与神秘的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