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雅璇】的小说是什么?
  • 永远只有13只
    小说《永远只有13只》TXT百度云
    当我们的女主角蓝雅璇误闯入偶像组合superjunior的生活中时,13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蓝雅璇竟然使superjunior中的两个人动情,究竟她会选择阳光帅气的他还是会选择善良体贴的他呢?...[更多]书籍简介:当我们的女主角蓝雅璇误闯入偶像组合superju…
  • 大隋风云
    宇文李丹《大隋风云》
    一个敦煌戍卒走进了西域。大漠上的萨满圣母、西方的摄政女王、东方的绝代娇娆和他情孽纠缠,几代人的恩怨把他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紧紧相连,命运引导着他一步步走向神秘的真相,也把他迅速推进了历史的滚滚洪流。时值突厥汗国兴起,中土大地上齐、周、陈三国鼎立,华夏这只美丽的凤凰正在南北朝末年暴虐的烈火中苦…
  • 年雅璇霍凌沉
    天价宠妻霍凌沉请接招免费
    (又名:天价宠妻:霍总请接招)(主角名:年雅璇、霍凌沉)不知道年雅璇真实身份的时候,樾城霍少:“来人!把这个女人给我丢出上阳商场!”“来人!把这个女人给我扔进大海里!”“来人!把这个女人给我活埋!”某助理小声哔哔:“霍总,您要活埋的女人,是夫人。”霍凌沉一记阴冷的目光扫过去,一脚踹到助理腿…
  • 大隋风云
    男主女主是宇文,李丹,雅璇的小说是什么
    《大隋风云》 作者:猛子 第一卷凤鸣朝阳第一章惊波一起三山动第一节 大周天河六年(公元571年),九月,敦煌郡。 石墩烽燧。 “咚咚”战鼓擂响,低沉的鼓声霎时击碎了荒漠上的静谧,回荡在一望无际的苍茫戈壁上。 镇将李雄驻马山坡,回头望向营垒。 营垒中大纛飞舞,战旗猎猎作响,几…
  • (清穿)清风过晓作者:轻风过晓(晋江vip2012-04-12完结)
    清风过晓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请抛弃执着佛经里说,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着。顾清晓不知道自己对那个人的爱究竟算不算执着,从16岁到28岁,时间将她从一个妙龄少女变成了大龄剩女,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梦想终究过于虚幻…
  • 乱世飞杨
    小说《乱世飞杨》TXT下载
    时逢深秋,万物萧杀,一株古老惨败的槐树下,一老者矮凳半坐,讲诉着当今西南王杨啸天胞弟杨在林的传奇一生。
  • 开局十八岁女儿认我做父亲
    男主女主是叶晓轩,叶雅璇,李元翰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其妙多了四个十八岁的漂亮女儿是什么感受?叶晓轩很苦恼,同时又很兴奋。随着和女儿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叶晓轩的各种身份也随之露出了水面。看着四个震惊的女儿,他淡淡的说道:“淡定,这才到哪儿啊。”
  • 凹凸世界之殆尽何存瑞终璇
    男主女主是罗斯,格瑞,弥君的小说是什么
    『花落浮厝花飞殇,舞凝星华舞惊鸿』独享殇鸿书名与封面进行大改,本书原名:凹凸世界之守望/凹凸世界之守望昼夜守望你凹凸世界之殆尽何存瑞终璇前二......
  • 枕上豪门:冷酷首席囚笼妻
    小说《枕上豪门:冷酷首席囚笼妻》TXT百度云
    夜晨旭是冷酷总裁,她是被出卖的少女。他无视她的恐慌,将她狠狠地摔在床上,她浑身发颤,稍稍反抗,得到的就是一巴掌装什么装?你不是很会勾引人吗?来啊勾引我啊!她强忍住钻心的疼,一遍遍告诉自己,不能反抗,他是她要服从的主人,而她只不过是一个供人玩耍的玩具
  • 不恋山
    男主女主是锦颜,花颜,锦欢的小说是什么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在花颜的世界里,恩要还,仇也要报。只是这个世界上,并不会非黑即白,也不是不爱就恨。曾经恨她,应当会置她于死地的人,最后为她而死。那个曾经包容她,爱护她的人,也曾在她万分无助时漠然转身。不恋山山规:不恋当初,不恋愁苦,不恋旧恨,不恋——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