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青霞】的小说是什么?
  • 在直播活动里,我制霸了全职业
    小说《在直播活动里,我制霸了全职业》TXT下载
    平平无奇的陈岩,重生回到了自己刚毕业的时候。意外的参加了一个叫《千人千面》全程直播的活动比赛。在活动中,他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叫全能系统的金手指。从此在直播中无所不能,行行精通。做鉴宝师时:陈大佬牛皮,居然拿到了国家级鉴宝师的职称。做厨师时:哇,陈大佬这道龙吟风栖,米之林的评委都流口水了。做太…
  • 特等兵王
    特等兵王叶天小说
    第一次见面,她装乞丐抱他大腿讨银子,被他厌恶;第二次见面,她一舞成名,他对她动容惊艳;第三次见面,她成了他的后,一个政治对象而已,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皇上,知道你不行,不用勉强的。”他怒,把她扑倒,吃干抹净毫不手软!她是他的后,这辈子,别想逃出他的手!
  • 信仰神纪
    信仰神纪
    这是一个存在神的世界,生灵因神的恩惠而能修炼,神因生灵的信仰才能长存。神灵、神明、古神、恶魔。然而主角还没发育就被盯上了...
  • 我有一面青铜镜
    看到一面铜镜
    星辰降世,天地大变,上古神话重临。李太白穿越成一名山野小子,靠着一根老山参的贿赂,成为了当地南华派的新入门弟子。原本他以为凭着地球三十年的人生经验,一定能够迅速从南华派这个小门派崛起,谁知道他却成了新弟子中的吊车尾,前途未卜。好在此时,李太白脑海中的那一面青铜镜,终于在他穿越六个月后有了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