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远桥】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重生天才相师亿万
    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祭日,吴双因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小时候。此时,母亲还在;此时,她还有爱。人生重来,她再也不要懦弱和哭泣!这一世,她不会再为难母亲去找那薄情负义的渣爹;这一世,她也不会再向那些势利的亲人奢求亲情;这一世,她要努力给母亲和自己打造一个幸福长久的未来!本以为年幼无力,难免要隐忍一时,…
  •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吴双陆衡《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pó》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一路听香 云起高人气VIP20150624完结 总点击:159320总人气:73565总字数:1693724 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祭日,吴双因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小时候。 此时,母亲还在;此时,她还有爱。人生重来,她再也不要懦弱和哭泣! 这一世,她不会再为难母亲去找那…
  • 山村高手在都市
    小说《山村高手在都市》TXT百度云
    山村土鳖少年关禹,身怀奇葩神功闯入大都市,机缘巧合救了个漂亮mm,竟然是私立高中校长!于是乎被mm介绍进了中学当保安,从此游历于群美众香之中,他到底该如何选择?看山村少年如何在都市扮猪吃虎,爆笑踩人,闯出一片新天地!山村土鳖少年关禹,身怀奇葩神功闯入大都市,机缘巧合救了个漂亮mm,竟然是私…
  • 狂傲龙婿
    傲龙狂婿
    日夜期盼的孩子,竟是他人骨血。真心疼爱的女友,竟是他人玩物。王成本以为,只要自己付出真心,便可以获得爱情,没想到女友一家只把自己当作提款机。见自己榨不出更多油水,便将自己弃若敝履。她可知,自己曾为她放弃无上荣耀。
  • 先想办法成为足球之神吧
    小说《先想办法成为足球之神吧》TXT百度云
    当踏上球场的那一刻起,左煊的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他不在乎世人称他为撒旦还是上帝,恶魔亦或救世主。依照信仰的指引,攀登成神的路上,金钱与权力纷至沓来,背叛和歌颂如影随行,人人都有自己的主队,但是最终他们铭记的,咒骂的,狂热歌颂的,只有一个人——足球之神。
  • 轮回终始
    原始轮回
    陆远桥面无表情的地扫净了自己的墓碑上的泥尘,拔掉了杂草,露出了墓碑的全貌。上面是一段墓志铭:“终吾一生,未逢敌手。憾然收剑,四顾茫然。另:读到这行字的时候,你踩着我了。”陆远桥丢下铲子,跪了下来,双手搭在墓碑上,那双死鱼眼一副热泪盈眶的样子。“好诗好诗啊”(伪都市伪超能给你们一个轻松又不失…
  • 国士联盟
    国士联盟
    看一个落魄皇子如何纵横捭阖,如何忍辱负重一步步夺取属于他的帝位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