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辰道】的小说是什么?
  • 在年代文里卖辣椒 完结+番外
    陈辰杜星纬《在年代文里卖辣椒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013完结 总书评数:3309当前被收藏数:9037 农家乐老板陈辰穿进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书中厂子里阻碍男女主发展的绊脚石,最后落得个凄惨下场。 陈辰:“实不相瞒,我就喜欢农村。” 进厂什么的,那太不适合他定位。 所以,咱们来卖辣椒吧! 1v1,SC,HE. 有金手指…
  • 在年代文里卖辣椒
    陈辰杜星纬《在年代文里卖辣椒》
    晋江VIP20221013完结 总书评数:3309当前被收藏数:9037营养液数:10410文章积分:104,768,720 简介: 农家乐老板陈辰穿进了一本年代文里,成了书中厂子里阻碍男女主发展的绊脚石,最后落得个凄惨下场。 陈辰:“实不相瞒,我就喜欢农村。” 进厂什么的,那太不适合…
  • 都市极品仙医
    小说《都市极品仙医》TXT百度云
    无上仙医陈辰重回少年时代,一身浩然阳刚气,引得佳人尽折腰,妙手抚尽柔万千,天下医道谁争锋!前世,他没有能力守护珍惜之人,今生,他要整个世界臣服在脚下!他吐气成剑,他一念杀人,他拳镇山河,他气概无双,他要斗破的,是这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可以穿越万界
    可以穿越万界的反派
    得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然后开启了一段万界之旅。可能是电影?或者是小说?亦或者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可以穿越万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8033
  • 都市之我养的猫有点怪
    陈辰刘非《都市之我养的猫有点怪》
    生活独立后和朋友们在临省生活的陈辰,一次偶然间发现自己被神秘的古代组织选中。楼下的流浪猫大白,自己家的橘猫元宝和简州猫吉祥都相继出现了异样。神秘的古代组织和隐藏在世界的暗影中与之对立,不为人知的生物一一浮出水面。你身边养着的猫,真的只是猫而已么?
  • 下一站再相爱
    小说《下一站再相爱》TXT下载
    雨越下越大,站在雨中的男女似乎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雨滴打湿。;;;;;;“尚化雨,你当真不会喜欢我吗?”陈辰用尽最后一点自尊心,一字一句的说道。;;;;;;“不会!”尚化雨冷漠的说道。;;;;;;“一点都不可能吗?”;;;;;;“永远不可能!”;;;;;;说完,他毅然决然的离开…
  • 数码VS神奇生死争霸
    数码VS神奇生死争霸
    这里没有花俏炫丽的魔法,有的只是数码宝贝与神奇宝贝之间的战争。这里没有真正的正义,不要做着英雄梦,实力才是一切。这里有的只是战争的阴险,有的只是兄弟之间的手足之情。亲情,友情,爱情。16岁的他,将怎么面对这繁琐的战争呢?(各位投一朵小花,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如果喜欢,也可以动动手指,顺便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