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莉】的小说是什么?
  • 权少独宠偏爱小护士
  • 长空突击
    男主女主是江伟,陈莉,杨颖的小说是什么
    茫茫太空,何以突击?惟有努力者、理想者,才能旖旎前行。本书讲述的正是这样一群不畏艰难、不避险阻、不为世俗分心的航天工作者的爱恨情仇的故事。
  • 好婚多磨
    男主女主是潘泽明,陈莉,孙美丽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独家授权腾讯,其他网站不经允许,不得同步连载,VIP章节禁转载,否则予以追究法律责任!有的人分着,已经婚了;有的人婚了,却还分着;有的人合着,已经离了;有的人离了,却又合了。有的人,站在婚姻的开头,把爱情当筹码,赌一生一世的幸福;有的人,淌在婚姻的混水里,把亲情当借口,忍一天是一天;有…
  • 老干部的小娇妻
    小干部和老干部
    陈莉一个有追求的小医生,相亲没看上院长的海龟儿子,看上了儿子的老干部爹,没休没臊的钻了老干部的被窝,从此人生开挂一样,顺风顺水的收获了爱情,友情,事业。苏蓓蓓,闺蜜儿媳,许曼豪门闺女,常晓函独立小老板,看老干部的小娇妻,经历怎样的友情危机,过上自己的人生!
  • 绝品农民工
    王丽雅
    我本已年过四十,只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这辈子,可是那天,我提前回到房东家里搞装修的时候,却意外看见了.......
  • 雨中奔跑的孩子
    奔跑的女孩txt
    本文是一部写实作品。主要内容反应改革开放初期,一群不甘于被命运屈服的农村孩子,背井离乡的故事。从中体会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以及怎样磨合、融入社会,最后,使自己明白一个道理,要想是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立于不败之地真正途径,就是真才实学。
  • 重生之人鱼传说
    男主女主是苏夏,陈莉,苏丽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5月23日(周二)入V,当V当天三更,希望小天使们支持正版!重生前,苏夏活得如履薄冰,最后还是憋屈死了。你问重生之后?当然是报报仇,收集收集信仰,倒卖倒卖物品,迎娶高帅富、走上人生巅峰喽。【并不是】SO这条有着肥嘟嘟鱼尾巴的正太小人鱼算是怎么回事?救命!她真的没有恋鱼+恋童癖啊!点…
  • 和时光一起等你
    小说《和时光一起等你》TXT百度云
    陈晓安以为,她的眼泪早在南城区的那个早冬日已经流干了,她再也见不到那个生气时把自己拥进怀里说自己是“鸟人”的那个人了,再也不会有人在她吃路边摊时给她擦筷子了。多年后,她以为那个人不过是凑巧长的像而已。却不曾想到,那个人多年后第一眼见......到她时,便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将她困在身边。【展…
  • 天骄TJ
    男主女主是江伟,陈莉,杨颖的小说是什么
    新时代的飞天故事该是怎样的?自然也是充满着英雄主义、爱国主义甚至浪漫主义的,在讲述这些传奇故事的同时,我们也要讲述爱情,年轻人的爱情总是美好的,本文的主线便是这么安排的,一条是事业,一条是爱情,故事可能有些清淡,但是看惯了浓烈的东西,偶尔看些清淡的,应该也是别有滋味。
  • 武道
    小说《武道》TXT下载
    “你知道吗,明天将是cJh的决赛,h市中学的柳明惠对BJ市中学的关云飞。”“啊?!全国中学武道赛决赛就在明天?你怎么不早说,快去买票。”“还买什么啊,昨天我都没有买到票,真不知道这几天你都在做啥。”在h市街头,一对初中生边说边聊。时至今日,武道,修身修心,万法归一,天下武学尽皆一统,不分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