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若熙】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作者大大家中坐
    小说《马嘉祺:作者大大家中坐》TXT百度云
    招黑体质高人气画家×外冷内热大佬作者林洛仪在一个不完美的家庭中长大的,这也就使的养成了一个极好的心理素质,马嘉祺的家庭很幸福,身边有许多朋友......
  • 时代巨擘_百刹
    男主女主是李则天,于静秋,比尔的小说是什么
    《时代巨擘》作者:百刹简介:遮天公司,一手遮天!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游戏公司同事!“乔布斯,跟哥一起辞职吧,咱们把苹果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也带…
  • 时代巨擘
    时代巨擘sodu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垮掉的一代名门后裔
    垮掉的名门后裔
    在那么多父债女偿的故事里,庄湄自认是最可怜的。别人通常只有1个大债主,间或加上几个小债主,帐慢慢算,债慢慢还,总有还清那一天,而她呢,要一个人对抗三个大债主,且帐越来越多,债越堆越高,好似已经没有还清的那一天了。温禧:庄湄,你这身皮不错,扒了吴洱善:庄湄,这把骨头不错,拆了詹半壁:庄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