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炳南】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小道士
    最强小道士
    我是一个下山小道士,尊师命来到大都市。美模、校花、警花、女明星......想什么来什么!还有无数的钱财数到手抽筋!亿万富豪为我提包,绝世美女陪我修炼。这日子过得像神仙。原来都是师父那糟老头给坑的!
  • 一条道上走到黑
    一条道走到黑下一句
    生死兄弟,各有其道。但并非每条路都能一挽狂澜所向披靡。生存这条道是刀头舔血的残忍?还是众叛亲离的无奈?天命,冥冥中自有注定,反抗者必然要付出应有的代价,但他又怎会甘心做命运可悲的奴隶?于是,他反抗,于是,他拼杀,可到头来,也逃不过扼腕叹息的结局。故事从这个叫张扬的青年身上展开(粉丝群575…
  • 校花的我
    校花的顶点
    一个平凡的我,在高考结束后意外觉醒系统,完成系统任务就能获得奖励,从此身边......
  • 护妻战帅
    战神护妻小说下载
    能斩敌人百万雄师,却对她无能为力!妻!是我的妻!怨我、恨我、仇深似海!无论如何弥补,都无法填平,婚前抛弃带给她的蚀心伤害!这一生,只为获取她的原谅,哪怕是每一天都发狂!
  • 修真仙尊在都市
    修真都市仙尊小说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洪武大陆一代仙尊王不留被劫所害,重生在了满是科技的地球上。凭借一身高深的修为,逍遥人生,快活都市,不经意间亦掀起了一场风云传奇
  • 桃运小男神
    小说《桃运小男神》TXT百度云
    [简介]凌飞扬没什么太大的理想,或者说有再大的理想也只能承认现实的强悍,他只准备老老实实毕业工作结婚生子过完一生,谁也没想到,一次意外让他买回一个可以将任何生物改造为机械生物的笔记本,生活随之而来发生了天翻地...凌飞扬!如果喜欢桃运小男神的朋友请加桃花小男神的QQ群是361771942没…
  • 我的灵地空间太逆天了
    小说《我的灵地空间太逆天了》TXT下载
    “启禀寨主,黑山镇已经拿下!”一个身穿铁甲的壮汉单膝跪地,神情狂热的禀报道。在他身前,是一个一身白袍,黑色披风,戴着银质白狐面具,有着银狐之称的青龙寨寨主。“三年了,该去见见老朋友了。”张长生点了点头,带着身后同样身穿铁甲的上百亲卫,大步迈入黑山镇中。三年时间,他统一了黑山所有山贼,收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