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浩飞】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附身系统
    大神附身系统s
    小说大神附身系统简介:杨超被别人的系统选中,被迫穿越到充斥着电子游戏的蓝星,还好,作为补偿,给了他一个《大神附身系统》。而在《大神附身系统》里,拥有着杨超记忆中所有的DOTA游戏大神!俗话说:寂寞女生穿丝袜,寂寞男生打Dota祭:那些年,我们彻夜追逐的DOTA梦想那些年,我们无法逝去的DO…
  • 万古之王 [校对全本]
    罗天岳靖《万古之王 [校对全本]》
    起点VIP2019.12.03完结 总推荐:11.66万 平民少年罗天,身怀绝世之资,却被误认为废脉者。偶得无上天书,开启至强神脉,修造化神诀,一飞冲天,震烁万古。从世俗底层,到万界诸天,横压当世天骄,纵横万千宗门,睥睨神话万族,成就不朽不灭永恒超脱的万古至尊之王!
  • 极限深潜
    极度深潜小说
    1、第一章初次见面...作者有话要说:各位看官,入坑前请先听我废话几句。第一,本人才疏学浅,水平有限,学人码字纯属娱已娱人,跪地恳请各位手下留情。板砖我收下,搬回家可以盖房子,人生攻击谢绝。第二,本人天生懒惰,速度奇慢无比,催文时请各位看官温柔,温柔一点,跪谢了。第三,本文在不久的将来很可…
  •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罗天txt免费下载
    《万古之王》(校对版全本)作者:快餐店平民少年罗天,身怀绝世之资,却被误认为废脉者。偶得无上天书,开启至强神脉,修造化神诀,一飞冲天,震烁万古。从世俗底层,到万界诸天,横压当世天骄,纵横万千宗门,睥睨神话万族,成就不朽不灭永恒超脱的万古至尊之王!①本书是天才流,非废材流。②已完本《主宰之王…
  • 龙魂古帝
    男主女主是青璇,罗娜,霍坤的小说是什么
    大帝之寿,十二万九千六百年。龙魂古帝,九次转世,三次证得帝位,两度执掌诸天,皆难逃寿元枯竭。龙魂一出,可吞天下武魂。杀念一动,便是伏尸百万。此番他携数世记忆再次转世,千般法术,万般神通,无穷大道,其只问一句,可得长生否?分享书籍《龙魂古帝》作者:打赏加更
  • 死界游戏城
    死界游戏城无女主
    关于死亡之后的世界,人类做出过无数猜想。然而活着的人不知道,死去的人也无法告知。王业,一个身患绝症的高材生,在人间留下举世瞩目的怪盗传说后静静离世,他渡过冥河,亲眼见证了属于死者的世界,那里不是天堂,不是地狱,而是一座死者的游戏城。至高的主宰驱赶着人们进入一场场死亡游戏,在游戏中挣扎求生,…
  • 死界游戏城
    王业步瑜《死界游戏城》
    《死界游戏城》作者:脸帝 简介: 关于死亡之后的世界,人类做出过无数猜想。 然而活着的人不知道,死去的人也无法告知。 王业,一个身患绝症的高材生,在人间留下举世瞩目的怪盗传说后静静离世,他渡过冥河,亲眼见证了属于死者的世界,那里不是天堂,不是地狱,而是一座死者的游戏城。 至高的主宰驱赶…
  • 蔡徐坤:我能看见鬼
    小说《蔡徐坤:我能看见鬼》TXT下载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我是一个普通的少女,却有着不平凡的异能,可以看见鬼,本来都没有了生活的动力,直到遇到了他
  • 残魂逆修破九天
    魂逆九天
    天分九重,即第一重日天;第二重月天;第三重金星天;第四重木星天;第五重水星天;第六重火星天;第七重土星天;第八重二十八宿天;第九重为宗动天。日月为一体,金木水火土为一体二十八宿天为一体,宗洞天为最后一道。地有九域为邪域;魔域;鬼域;妖域;魂域;幽域;冥域;炼域和九幽域。看星辰怎么成长,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