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浩彬】的小说是什么?
  • 超品狂医
    超品透视狂医小说下载
    小医生陈浩彬,偶获医术玄术传承,从此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医学传承以及弘扬传统文化的道路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yu.vip
  • 全能弃少
    全能弃少楚风全文
    0694虽然说青莲门已经名存实亡,但毕竟上古道门根基很深,哪怕青莲门的人几乎都死了,只要遗留下来的那无数典籍还在,再把青莲门复兴起来,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经过紫萝和两名首长的协商后,青莲门的新一任掌门,由风神接任。风神虽然之前从来不是道门的人,但也因此,他可以避嫌。加上这么多年来,风神一直在…
  • 逆天沉浮
    云浩慕容《逆天沉浮》
    作者:绝版元帅【,】第001章穿越了?重生了?两年后,两人终于携手登上了华山,云浩忍不住高声长啸,咏道:“势飞白云外,影倒黄河里。”欧阳小雪嫣然一笑,目光温柔似水,柔声道:“呆子,我们终于上来了,这就是想走就走的旅行啊。”云浩笑着点头,握紧了她的手,激动万分道:“嗯,雪儿,还有一场奋不顾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