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楚风】的小说是什么?
  • 锻魔道
    小说《锻魔道》TXT百度云
    中医世家三兄妹从小就拥有与众不同的异能,虽然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些小麻烦,但总算是平静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他们从血族手中救下了一个少年后,生活开始变得不一样了。战斗开始后,他们不但发现了少年的身世之谜,更是慢慢的了解了父母与自身异能之谜!罗纶,血族密党族长之孙,为了逃避宿命而离开了家乡来…
  • 都市最强女婿
    都市最强女婿
    林凡,被心爱女友背叛,意外死亡,灵魂附身在夏家的一个上门女婿身来,死而复生,更意外获得古武传承,成为全能奇才,从此华丽逆袭,化身娇妻守护神,携美走上人生巅峰。...李
  • 黑道红颜
    作者黑颜全部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枪击案,彻底扰乱了滨江的秩序,一个巨大阴谋展露头绪,在利益的驱使下良心泯灭,滨江这个鱼龙混杂的边境城市成了利益角逐的角斗场,却不曾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后。她是翰林集团总裁的女友,她是履历大功的卧底警察,她是一呼百应的黑帮大姐,身份的错位,让她卷入滨江利益斗争的漩涡中心,是堕落…
  • 神武界主
    神武界主 小说
    宗门废柴阳凌得巧到神秘石珠;为了见到父亲,阳凌在血与火中穿行;怎奈,刚刚见到希望,却惊闻父亲身陨!阳凌一夜白头!为报父仇,阳凌再次出世,走上了复仇之路!从此,兄弟助威,美人相随,血溅苍天,征屠八荒!传奇之路由此展开!有兴趣的加一下群吧——46070612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武界主》还不错…
  • 萌宠鬼妻
  • 顾我自怜
    我和我的自顾
    我不是一个矫情的人,可我的名字叫顾怜,顾怜...顾影自怜?这个名字真的很矫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