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树人】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小农女竟是大佬中的大佬
    小说《团宠小农女竟是大佬中的大佬》TXT百度云
    【书名暂时定,之后说不定会改,喜欢看记得收藏哦】完成快穿任务后,重生归来的她,只想怎么爽怎么过几个月后前世对她爱搭不理的“陈世美”未婚夫讨好她,想吃回头草;儿时打压她的旧时玩伴,竟还有脸跑到她面前,想与她重归旧好?出过阴招的敌人对着她喊:大佬,知错了,求放过!系统以为它是挽救世界崩溃的主力…
  • 农门团宠咸鱼大佬躺赢了
    小说《农门团宠咸鱼大佬躺赢了》TXT百度云
    完成快穿任务后,重生归来的她,只想怎么爽怎么过几个月后前世对她爱搭不理的“陈世美”未婚夫讨好她,想吃回头草;儿时打压她的旧时玩伴,竟还有脸跑到她面前,想与她重归旧好?出过阴招的敌人对着她喊:大佬,知错了,求放过!系统以为它是挽救世界崩溃的主力,却发现自己只能在她的身旁喊:大佬,666高位者…
  • 厉害娘亲,我爹是谁?
    小说《厉害娘亲,我爹是谁?》TXT百度云
    【1V1,简介只是剧情的一小部分,这是一本快穿大佬回归原世培养一堆大佬救世,最后躺赢的故事,前期会有些被动】“娘,他是我爹,”小奶娃笃定。“娘,他是我爹吗?!”小奶娃动摇了,这已是第二个想给她当爹的。“娘,那他呢?他会不会是我爹啊?!”第三个了“娘,你当初究竟跟谁生的我?”小奶娃懊恼不甘心…
  • 向妖魔化说不:其实你不懂广东人
    小说《向妖魔化说不:其实你不懂广东人》TXT百度云
    在中国,也许很难再找一个地方像广东这样,受到那么多的争议,对她的好恶如此悬殊。广东集无数的羡慕、妒忌、赞美、咒骂于一身。热爱广东的人,赞誉她是近代民主革命的发源地,东西方文明的交汇点,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和排头兵;广东人是海洋的族群,纯朴、强悍、充满朝气与活力,富于冒险性、开创性,敢为天下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