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有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2002
    重生2002
    秦志峰意外重回生2002。面对愧欠一生怀有身孕的妻子和乖巧女儿。他发誓这一世,他不仅要重登财富之巅,他更要让妻子儿女享受无上荣耀!!世人都在调侃老马对钱没兴趣。岂知秦志峰,定让华夏屹立世界之巅万万年!四海臣服,九疆来拜!
  • 一不小心,我就登顶了
    一不小心顶到了花顶
    一觉醒来,苏韫文发现自己穿越到了蓝星,还成了一位过气大明星。看着银行卡里3个小目标,苏韫文本来还美滋滋的,却突然发现一个新晋流量小生正对着自己骑脸输出。这能忍?忍不了!所以苏韫文就仗义执言,有啥说啥,和流量小生背后的公司杠上了。只不过,在抬杠的同时,一不小心,苏韫文还顺带登顶了!无数粉丝对…
  • 绝地突击王
    男主女主是陈煜,林文轩,陈昭熙的小说是什么
    (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文,希望大家喜欢。)他是个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也是只有几百关注的小主播。偶然排到人气歌姬主播,合体吃鸡。人气开始上涨,开挂质疑声响。封号风波,摄手摄屏。十九周岁,亚服登顶。然而他的命运正在悄然转变,决定踏入职业赛场,一鸣惊人。公认国内第一突击手。“那个冠军,是我的。”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