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明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师父真的是仙尊
    我师傅真是仙尊
    重生在承天大陆,陈明之想靠着在凡人世界写小说过上舒适逍遥的生活。然而他却被从仙界逃出来的女仙尊李北北收为了徒弟,带到了全部都是女弟子的仙娥宗内,从此踏上了抱着仙人大腿的修仙之路。入门五年,李北北拿出了一套女装在陈明之的面前晃悠,“乖徒弟,快穿上这身女装,让为师看看你的绝世容颜!”本书又名《…
  • 重生之花好悦缘
    陈悦陈悦之《重生之花好悦缘》
    《重生之花好悦缘》作者:陈钰 内容介绍 临死前她许下愿望:若苍天再给她活一世,她必定做个明白人,好好守护在亲人的身旁,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淡从容她真的再次重生了,她快乐无比,暗自发誓,一定会把这一世活的圆满。只是她明明都已经在避开了,为何渣男渣女还要来招惹她?真当她好欺负不成?陈悦之:…
  • 重生之花好悦缘
    小说《重生之花好悦缘》TXT下载
    活了两世,陈悦之觉得自己都是失败者,都被渣男骗到死。临死前她许下愿望:若苍天再给她活一世,她必定做个明白人,好好守护在亲人的身旁,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淡从容她真的再次重生了,她快乐无比,暗自誓,一定会把这一世活的圆满。只是她明明都已经在避开了,为何渣男渣女还要来招惹她?真当她好欺负不成?陈…
  • 999倍修炼系统
    一妻玄幻小说
    修炼一下,修为获得999倍经验,修为暴涨!走一步,身法获得999倍经验,身法瞬间圆满!打一拳,拳法获得999倍经验,拳法瞬间圆满!服用一枚丹药,获得999倍药效,瞬间吸收!看一眼剑意石碑,触发999倍悟性,瞬间领悟剑意!看一眼功法,触发999倍悟性,瞬间领悟功法!嬴凡穿越到名为玄星的玄幻世…
  • 温柔若可期
    温柔可人若溪
    他是雷厉风行的投行精英,她是随性自由的地理摄影师。性格倔强的两个人,6年后的重逢是继续前缘还是一句你好再见。......你的心底是不是也住着一个让你怦然心动的人?......新文开坑,作者玻璃心和金刚心随意切换~~~12月26日开始更新日更,每天下午16点前更新,有事会提前写假条。其他时间…
  • 神道帝君
    神道帝君
    洗净混乱神魂的古老神祈再世为人却被山贼欺凌,他坚韧不屈。本性善良却遭遇欺骗导致三观破碎,心境疯魔的他只想颠覆天下。他于悲惨遭遇中立志复仇,以武入道,统领一军。他蛰伏朝堂一甲子,身居高位只为再开新朝。大仇得报的他发心做个好人,平定乱世。实现了心中野望的他,开始迷恋权势,只想霍乱天下。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