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志诚】的小说是什么?
  • 芳菲浓
    小说《芳菲浓》TXT下载
    美女苏菡大学毕业进入阳州日报当了记者,她知道顶头上司高明就是当红网络小说《纠缠》的作者“雪人”。在经历了许多事之后,她爱上了高明却无法表白。高明才华横溢,但却面临着无数烦恼:工作上的挫折,老婆的“绯闻”,“情人”的纠缠,投资上失误阳州地产大老板何飞与“恩公”刘副总编同时下手打苏菡的主意,苏…
  • 当闺蜜和我男友勾搭在一起后
    和男闺蜜在一起小说
    发现闺蜜和我男朋友勾搭在了一起之后,我转头勾搭上了闺蜜亲哥。比恶心,谁不会?可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超出我的掌控啊!当男人掐着我的腰,深深埋入我怀中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男人和男人之间会有那么大的差距!就爽死了好吗!
  • 似锦华歌
    华似锦 下载
    长安十里花似锦,芳华盛世尽长歌。这是一个立志成为大唐第一富商的故事。P.S.>兼职太子妃。太子:“你到底什么时候跟我成亲?”某人:“我这一生太忙碌了,不是在赚钱,就是在赚钱的路上。”
  • 怪物被杀就会死
    怪物被杀就会死阅读
    ——异于常人者,即为怪物——天生就是超能者,所到之处百鬼退避,捏碎骨头就和捏碎奶油饼干一样没有区别。太过特殊,其实不是什么好事,为了在这看似平凡的世界中寻找同类,苏昼十年来一路奔波寻觅,却都一无所获直到灵气复苏突然的到来,为他拉开了一个广袤浩瀚的时代大幕。期待改变,期待超凡,苏昼并不希望看…
  • 家庭竞赛游戏(1-3)
    家庭游戏轻小说
    【家庭竞赛游戏】【13】【作者:lichee】
  • 欣欣何须向荣
    爱恨何欢 欣欣向荣 小说
    中文系才女万欣因找画室卯上商学院大神向荣,假戏真做,堕入爱河。当万欣的真正身份暴露,向荣毅然分手。万欣远走法国。五年后,万欣被骗回国,等待她的将是
随机推荐